七读书400字作文
读书像什么,像吃冰欺凌,嗯不,像喝茶,嗯有点,不过我感觉更像喝一杯热热的香浓咖啡。有人说:像听百音盒一直在着陶醉,像喝一瓶香槟回味无穷在脑海中一直沉醉,还有像吃一只热气蓬勃的烤鸭说这简直是在享受这可真香呀!
在我心中还是一杯热热的香浓咖啡或是一杯热热的牛奶。我是一个热爱读书的小女孩,我今年10岁。在书的还海洋中我懂得了许多的知识,知识带给的是财富是未来成功的道路,是智慧的钥匙。
在去年我是个不懂什么的小妮子,我不懂读书是一种乐趣妈妈让我读书我都误认问妈妈是不爱我,可在今年我懂了许多道理比如:我胖妈妈让我减肥我以前都认为妈妈不疼我溺爱弟弟,把好东西都给弟弟吃,我却没有吃的。我今年懂了妈妈是为了我好小时候身材好大了也好,读书让我的知识多将来考个好学校有个好前途,将来挣大钱!我懂的了妈妈对我的好,懂得了读书是为了什么是做什么的。
我一定不辜负家人们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