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保护环境作文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人类对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多,致使南极北极冰雪融化的速度加快、海平面日渐上升、南极出现臭氧空洞、北京的沙尘暴、雾霾天气不断增加、日本大地震后造成的核泄漏污染…..
当我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是否想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呢?
那么,请同学们关注一下我们的校园,看!操场上、校门口、楼梯过道上漫天飞舞的纸屑、食品袋、饮料瓶;瞧,雪白的墙壁上那些张牙舞爪的涂鸦……这些都是和我们校园文明不和谐的一幕啊!
同学们,如果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争当环保的主人翁,不乱扔纸屑、果皮,不乱涂乱画,随手捡起地上的纸屑垃圾,爱护环境,把我们的校园装扮的漂漂亮亮。当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小道上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读书时,一定会全神贯注;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一定会心情舒畅。
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理,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优美的环境,让我们道德高尚,使我们的学习更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