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保护环境作文
去年的雾霾已经蔓延到了今年,这是一种可怕的环境污染产物,它会慢慢地夺走人们的性命,他是我们健康的侩子手。
雾霾的形成,已经影响到了许许多多的人。专家说‘雾霾的形成是由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大量细小的细菌等形成了霾。因为现在到了冬天,天气比较潮湿所以霾一受到潮湿的天气就会形成雾,所以经常被人们称为“雾霾”。
雾霾里面有许许多多人们留下的痕迹,汽车尾气、化工厂排气、化工厂排污水等。
我们大家现在要一起联合在一起,一起抵抗病毒的新的援军——雾霾大将。我们可以多种树,少开车。我们每次出门的时候也要带上口罩哟!我们也尽量少出门。
人们在这个世界上给后代留下的够多了,可是现在的大家给后代却留下了一个十分不好的一种气体那就是我们现在的雾霾。
雾霾也影响着我们的心情,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前方的安全,不要疲倦驾驶因为雾霾也会让人们感到疲倦。如果遇到不好的事情,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不要暴躁,要心平气和的去解决。
在交通方面,不要急躁,因为有霾,就会有雾,所以会容易堵车和发生交通事故。
我们大家也要一起多运动,有雾霾的时候尽量不要出门,如果没有急事不要出门。我们也能可以在室内里面做一些小运动。
所以请大家,一起防护雾霾吧,让我们的生活远离危害吧,保护环境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