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保护环境作文
这几天在家里再一次观看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开心过蛇年》这部有趣的电影。它给我带来了很深的体会,那就是保护环境,要从点滴做起。
看完电影,我被深深震撼了,这部电影,不就是在呼吁人类保护环境吗?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人们都住在一个美丽的星球上,他们日出而作,日出而息。可是不久,那儿的人们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开始疯狂的砍伐树木来建造屋子;打死可爱的动物来给自己添衣服;开起汽车方便自己的生活。这个星球终于愤怒了:火山爆发、山洪暴发,淹没了庄家,淹没了房屋,人们无家可归。
现在从各个新闻媒体上,都报道着:全球变暖!嘴上都那么说,可又有谁去踏踏实实做到了环保呢?在这么下去,受害者必定是人类啊!藏羚羊只可能是神话中的动物,鲸也只能在博物馆中看见,还有……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朋友们,为了我们的地球,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只有保护好我们的环境,从点滴做起,这样才可以建设我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