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保护环境作文
前段时间,不知道到怎么回事,我的咳嗽就是老不老,反反复复的。知道妈妈带我去医院才知道 原来医院里咳嗽的病人有很多。听医生说:是因为最近天气阴霾,空气污染造成的呼吸道感染。
环境的污染,已经影响到我们的健康了,所以我们不能再这样污染环境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抬头一看,灰蒙蒙的天气宛如混浊的脏水,让人喘不过气来。原来是人们不爱护环境、乱砍乱伐树木,导致地球受到了极大的破坏,使人类环境受到了严重污染。
路过湖边,我停下来一看。看见湖边停着许多小虫子,湖面上漂着许多垃圾,一条鱼都看不见,湖面上还贴着一些黑黑的东西。这景象使我说不出话来了。妈妈严肃地说:“这就是人们随意乱扔垃圾的后果,湖水以后也会变臭。”我心想:那景象真不敢让人想象!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吧,让我们的家园变得美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