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保护环境作文
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
近来有很多的环境被破坏掉了,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在破坏环境,树木被砍,鸟儿被铺杀,花草被烧毁,这一件件事是对我们的警告,森林正在以每天375平方千米消失,沙漠正在进化,淹没了无数个人每美好的家园,珍贵而有古老的动物被捕杀,熊猫现在已经被捕的,到目前为止只剩下1000只了,虽然也有很多人自觉得建成了保护站,但仍然有些人为了金钱而不择手段的捕杀动物,鸟儿不常见了,因为被人抓走了,树木少了,因为被人砍了,请保护它们吧!要是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将来的动物我们也只能在书上得知了,据人每所说和专家们的日夜观察,天空中的保护层——臭氧层出现了大洞,就是因为这个大洞才导致全球变暖,,前年的夏天变得非常热,许多人在热浪中死亡。
这一切都是因为人们开超音飞机排放出的废气与汽车放出的尾气何在空中的该试验时留下的有毒物质变成的结果,如果在这样做的话,南北冰川就会融化,使海面平面积升高导致大部分的陆地被海洋淹没。
如果不停止砍树的话,当树被砍光时,沙漠就会进化,没有了树就代表了没有氧气,空中到处都是二氧化碳,使人无法呼吸,导致人来无法生活。
请不要砍树了,让小鸟有个家吧,不要再排放废气了,让我们共同生活在这片美好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