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很年轻。水灵灵的大眼睛上面有着弯弯的,如柳条般的眉毛。我很敬佩她。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家长。每当我写完作业时,妈妈就拿起作业给我检查,发现我做错了,就要我把它改过来。你说,我的妈妈是个负责任的家长吗?
我的妈妈也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家长。别的家长总是迫着自己的孩子读这个班,报那个班的,可我的妈妈不一样,想让我读作文班或舞蹈班的时侯,总是经过我的同意才报名的。我非常高兴,为自己有这样的家长感到自豪。
朋友们,你觉得我的妈妈值得我敬佩吗?你有这样的妈妈你感到高兴吗?有这样的妈妈你感到自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