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姐姐。
姐姐长着圆圆的脸,柳叶眉,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像黑葡萄一般,一头黑发像瀑布似的披在肩上,美丽极了!!姐姐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说也说不完。
在一个星期的下午,我做完了作业,正准备出去玩,姐姐见我出去玩,便说:把你的作业拿过来,我检查一下。我说:反正我也写完了,看就看呗,给!姐姐一看,吓了一大跳,说:这也是你做的题?我刚站起来,就被姐姐拽了回来。我不好意思地看着姐姐,情不自禁的笑了。于是,我认认真真的把错题改了过来,然后交给姐姐,姐姐看了看说:这才是好孩子,好,出去玩吧。我高高兴兴地跑了出去。
姐姐虽然要学习,但也帮助我学习,姐姐,我敬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