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人们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红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这正是对老师的写照,她也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老师虽然很一般,但我敬佩的一个人。
上课时,老师就是一本“百科全书”同学们不时提出问题,老师都会耐心地我们解释。随着一个个问题解开,老师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课间的时候,老师常常在办公室里备课,准备下节课的内容。老师把课文背得滚瓜烂熟、倒背如流。因此,上课时老师讲的津津有味,同学们都得入迷。
我最敬佩的人——老师她那么勤奋、负责的品质真让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