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让我回忆的事,他们如同流水一样在我脑海中流过,但是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以忘怀。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和几个伙伴在河边上发现了几个玉米,我们心想;大冷天的拿几个玉米烧着吃那该多好啊,我们拿了几个,来到了家后。
有人去捡柴火。有人点火,不一会就有一震香味,这时有一个哥哥走过来说我们偷了他的玉米,被人扔的玉米怎么是他的呢?哥哥让我们赔钱,每人十元,有一位姐姐走过来问清了什么事,和那个哥哥吵了起来,他无言而对走了,我们感谢姐姐时,姐姐却走了。我们至今没忘记那位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