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挫折500字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一首<真心英雄>时时刻刻提醒我门:风雨过后见彩虹!
当枣树受到无情鞭打是,来年居然果实累累面对如此悲惨的命运,植物都能顽强面对,毫不气馁的战胜,我们人类怎能不如它们呢?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挫折是人们都曾经经历过的,在挫折面前低头的人回怨恨命运,然而挑战生命成功的人则会感谢命运,因为成功的人总能战胜挫折!
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在一次世界大战中,一支英国军队别拿破仑击溃,这支军队的将领们纷纷落荒而逃,其中一位逃到了一位农夫家中,当他呆呆看着墙发呆是忽然发现了一只蜘蛛正顶着狂风织网,可是风太大了,网一次又一次被吹破了,但是蜘蛛没有放弃,继续织着网,一次两次三次......直到第八次,蜘蛛终于成功了,这一景象令将军似乎有看到了希望,于他回到了军队,重新调集兵力,终于凭借着不屈的精神终于在比利时境内的滑铁卢击溃了不可一世的拿破仑大军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名将-威灵顿!!
挫折就象狂风暴雨,如果我们因为他而退缩,那么年一就是弱者,如果你想当一名强者那么就让我们在暴风雨中大声呐喊:"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