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500字作文
今天,李老师带着大家来到广场开风筝盛会,同学们都把崭新的风筝带到了现场,大家一个个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老师口令下达,同学们立刻沉浸在了放风筝的乐趣中,风也似的猛跑,风筝却始终在地上打转;有的等风来了,使劲提风筝线。可风筝没飞起来多久,就死沉沉地掉了下来。。。。。。大家的放法形式多样,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拿出自己的天线宝宝风筝,将它举在半空中,然后,一阵跑,风筝渐渐升了起来。我手握线轴马不停蹄地奔驰着,刚起飞,一根笔直挺拔的立柱挡住了风筝的去路,风筝卡在了上面,我见拉不动,急忙往右一拽,又往左一拽,风筝像一个贪吃的小孩扑在了棒棒糖上,无论怎么拉,怎么拽,都死死地绕在了上面,不肯挪动半步。我使劲全力一扯,它终于晃晃悠悠地掉落下来。
我总结了经验,吸取了教训,再次把风筝放飞起来,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位同学的风筝和我的风筝来了个亲密接触,我的风筝重重地砸在了地上。好不容易解开缠绕在一起的线,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怎么倒霉事都发生在我身上呀。我扭头一看,风筝在向我微笑呢,好像在说:“别泄气,只要抓住技巧,你一定行的。”我从新鼓起信心,拿起风筝放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风筝在天空中飘流了起来。“哦!我的风筝宝宝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兴奋地喊道,我也会放风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