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500字作文
周六下午,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爸爸带我到森林公园,放风筝。
森林公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很多人在音乐广场卖风筝。五花八门、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风筝,看得我眼花缭乱。又可爱的大熊猫风筝,有咧开嘴笑的笑脸风筝,有美丽的蝴蝶风筝我最喜欢笑,就挑了一个“笑脸”风筝。
我欣喜若狂地跑到人工湖的湖畔,那里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兴高采烈地放风筝。我迫不及待地想把我的“笑脸”风筝放到高高天上去,我一手拉线,一手拿着风筝,像箭一样飞快地跑了起来,可是当我跑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时候,风筝还是没有飞起来,因为这时候连一丝风也没有,我愁眉苦脸坐在草地上,唉声叹气。忽然吹来一阵风,我兴奋地从草地上“弹”了起来,我迎着风跑了起来,风筝终于飞起来了,我越跑越快,风筝就越飞越高。我大声喊道“飞起来了,我的风筝飞起来了。”
正当“笑脸”飞得高高的时候,来了一只“毛毛虫”风筝。我的心里暗暗地骂道:“臭虫”竟敢和我“比高”,我放长了线,跑了起来,我的“笑脸”风筝,飞得更高了。这时,飞来了一架“战斗机”飞得特别高,打败了很多风筝,突然“嘣”的一声,“战斗机”的线断了,“战斗机”摇摇晃晃像一只无头苍蝇栽到了人工湖里,惹得人们哈哈大笑,真是“战斗机”变成了“落汤鸡”。
夕阳西下,晚霞染红了半边天。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放风筝真是妙趣横生,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