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500字作文
前几天下午是我们三年级和五年级的第十六届风筝比赛了,到了操场,我们就开始比赛了,我和我的同伴王佳昕,去参加了。
我们是第二个上场的,一开始我很紧张,心跳的很快所以怕放不起来,就自己鼓励自己说:张嘉乐你一定能放好的。我这样读着,最后心果然跳的果然慢了一些,快要到我们了,我就跑到要跑的地方。就开始比赛了。
一开始我怕风筝落下来,所以就心想我会不会掉下来风筝呢?然后有紧张了起来,就有鼓励自己:张嘉乐你一定能放起来,所以我就等待着体育老师的口哨。口哨吹响了,我们就开始跑了,在快要跑的时候李老师还说:一定要注意角度,我听了老师的话,记在了心里。
在路上我使劲的跑着,就怕风筝落下来,所以我集中精神,看着我的风筝,忽然风筝快要落得时候,我想起了李老师说的话,一定要注意角度。我听了就把风筝换了一个角度,果然放了起来,到了终点,我们的老师给我们放得风筝有多高,最后我看见了自己的风筝,很满意。分数是50多,我高兴极了。
今天的风筝有好有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