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500字作文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我和妈妈一到那里,就发现那里的风很大,根本不用我们跑步制造出来的风,风筝就可以直接飞到蓝天上。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妈妈在旁边对我指手画脚:一会儿让我这样干,一会让我那样干,搞得我头昏眼花、眼冒金星。不一会儿,我和妈妈一起合作,她负责放线,我负责调整风筝的远、近、高、低,我一会儿放一点线,一会儿收一点线,通过我的不断调整,风筝终于慢慢地飞上了蓝天。在放风筝的同时,我还发现,我把风筝的线一扯,我的蜜蜂风筝翅膀就会一抖一抖的,像一只真的蜜蜂在天空上翱翔。看着蜜蜂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兴奋。我看见风筝在空中飞得稳了,就把风筝线拴在铁栏杆上,让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和妈妈就去旁边捡石头玩去了。
一直玩到中午,肚子都饿了!我们俩再次合作把风筝线收了回来,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放风筝,心里既兴奋又紧张,生怕风筝线突然断掉,幸好风筝线很结实,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妈妈一起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