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500字作文
一转眼,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美丽的春天来了。
今天早上,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许多风筝在天空中飞着,可好看了。有老鹰的、有小鸟的、还有熊猫样的,它们把春天的天空打扮的更美丽了。
我迫不及待地叫爸爸带我到风筝店里去,店里挂着各种各样的风筝,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最后我选定了一个可爱的“熊猫”风筝,把它买了下来,就准备下午和奶奶一起到犀牛堤去放风筝。
我觉得放风筝很简单,就来了个“老虎发威”,但是风筝不给面子,纹丝不动,奶奶笑着说:“你把风的方向搞反了,”“哦”我回答,我再向相反的方向跑,果然风筝飞了起来,我的风筝越飞越高,都赛过其它的风筝了。我看见天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在天空中飞翔,有的在自由盘旋,有的在天空中忽高忽低、忽快忽慢,还有的躲在云朵里若隐若现,好像和自己的小主人玩起了捉迷藏。
我正玩得高兴,突然一阵大风刮过来,我的风筝失控了,只听到“啪”的一声,线断了,我向风筝落下的方向飞快地跑去,只见一颗高大的树上挂着我的风筝,因为树太高我购不着,我很着急,忽然一个声音传到我的耳边,“小朋友这是你的风筝吗?”我抬头一看是一位好心的叔叔,我说“是的”。叔叔用竹杆小心翼翼地把我的风筝弄了下来递给了我,我对叔叔说: “谢谢你”,叔叔说:“没关系,这点小事不用谢。”我拿着断了线的风筝垂头丧气地和奶奶回到了家。
虽然这次放风筝没有放多久,但是我体会到了放风筝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