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挥舞着魔法棒使大地复苏、生机勃勃。
你瞧!桃花涨红了脸;小草探出了头,仿佛在寻找世界的精彩;柳树迎着春风跳着优美的“华尔兹”……你听!小溪唱着欢快的歌曲一路飞奔着;风儿”呼—呼”地刮着,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还有那调皮的雨孩子,躲躲闪闪的,让人捉摸不定……
燕子姐姐从南方飞回来了,他们自由自在地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着,向人们传递着一个讯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公园里,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春装。他们的笑声在天空中回荡……农民伯伯开始了播种,因为只有在春天播下种子,秋天才会有果实累累。
我爱春天的景色,我更爱春天蕴含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