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希望有一群可爱可亲的小伙伴。每堂课上,我用自己的笑容迎接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让他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用我那无暇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快乐。
下课后,我忽然变成了一个活泼可爱、天真无暇的大朋友,和他们在快乐中自由地玩耍,让他们感觉到轻松自在,觉得上学比在家还有意思。考试时,我不要求他们考满分,只要求做题认真仔细,不忘做题目,卷面整洁。如果没有考好,我不会责备他们,而是告诉他们,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放学后,我从来都不布置作业,只需他们巩固今天的知识和预习好下一课,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和父母谈天说地。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要做个好老师,让我的学生们快快乐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