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老师是非常神圣的,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名大山深处的老师,整天和山沟沟里的孩子一起,在他们的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让他们早日走出大山,去见识外面的世界。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名富有爱心的老师。课堂上,我和蔼可亲,耐心帮助每一个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学生。课外,我还会主动与每一个学生交朋友,跟他们一起做游戏,分享成功的喜悦,赶走失败带给他们的阴影。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名多才多艺的老师。首先,我自己要会唱、会跳、会画,还要精通电脑技术,然后我会把我所学的一一传授给学生,把他们也培养成一名能歌善舞、懂得现代信息技术的高素质人才。
假如我是老师,我对任何学生都不会偏心。因为我知道,即使是学习最差的学生,也会有他闪光的一面。我会让他们有足够的自信心,笑对生活中的一切挫折,沐浴着爱的阳光和雨露,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我不会给孩子们布置太多的家庭作业,会引导孩子们走进大自然,走进生活,走进社会,去感受蓝天的辽阔、湖水的清澈,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泥土的芬芳,去亲吻绿油油的小草,去抚摸红艳艳的花朵……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会凭自己的信心和毅力,用自己的爱心和诚心,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