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那些天真可爱的学生们当作自己的孩子照顾。如果我面对一群调皮的孩子,我也会慢慢的调教他们。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每个星期天带他们去放风筝,看这他们的心愿像这他们一个个地把自己的心愿写在风筝上,让他们的心愿像这风筝一样慢慢地实现这愿望,当他们快乐时,我也会很快乐。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一个星期去一次家纺,对家长说他们的孩子学习优点,学习缺点要让家长陪孩子改正缺点。让家长多陪陪孩子,孩子做作业时,家长可以陪着孩子一起做作业。入股孩子有什么不懂地家长也可以教一下孩子。
假如我是老师我每年都会组织学生们去野营。我会让他们带帐篷,带食物,水,带打火机,书等等我们为在篝火旁唱歌跳舞,欣赏这美丽的夜晚,月亮像一个母亲,而小星星就是月亮的小孩子。在母亲的身旁眨眼睛。我多想是那月亮,而我哪些学生就是那小星星在我身旁眨眼睛。
假如我是老师,我每个星期五都会举行一次“读书交流会”,来交流你上个星期你看过的书,这样提高孩子们的自信能力,语言能力和阅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