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看书、画画、跳绳、做手工……
最近,我又迷上了打羽毛球。看着人家把羽毛球打得上下翻飞,我简直是羡慕极了,于是就吵着爸爸要玩羽毛球。为此,爸爸专门领我去体育用品店买了副漂亮的羽毛球拍。
终于如愿以偿的拿到了球拍,我心里这个美呀!心想:“我也可以像别人那样帅帅的玩羽毛球了!”可没想到,事情并不像想象的那样。这个羽毛球到了我这儿,就不知怎么回事,变得调皮起来。它一会儿落在我前面;一会儿落在我身后,就是不肯乖乖的落到我的球拍上。我生气的喊:“不打了,不打了!”爸爸见了,说:“万事开头难,学什么开始都会有这个过程。只要你学会注意观察,分析球要飞的方向,及时用球拍去接,你一定能接到球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又继续打起羽毛球来。
终于,我接住了一个球,高兴得手舞足蹈。爸爸说:“你看,成功了吧!只要多练,你就能接更多的球。”果然,我能打到两个、三个、五个了……我的羽毛球终于像长了眼睛一样,稳稳地落在球拍上了!我真高兴啊!
打羽毛球不但锻炼了我的身体;磨练了我的耐力;还让我懂得了只要努力、坚持,就没有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