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其中和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让我感到无限快乐。
一个晚上,我和同学们又在小公园集合了。
我问:“今天咱们又玩什么呀?恩?”李宣说:“哎!玩什么呀?”
这时,我灵机一动,兴奋地喊:“玩我们好久都没有玩过的‘老鹰捉小鸡’怎么样啊?”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好!”于是我们开始决定谁是“老鹰”。这时候我们各个都很紧张,因为谁都不喜欢自己是“老鹰”。
最后结果出来了,由李宣的弟弟——李伯,来当“老鹰”。
游戏开始了,“老鹰”来了个俯冲,害得“小鸡们”都魂飞魄散了。我刚迈出一步,“老鹰”就追着我不放,幸亏我跑得快,不然我就成了“老鹰”的“美味佳肴”了。
其他同学也试着冲了出去,还好算他们幸运,平安无事地回来了。而且他们各个都气喘吁吁地回来,但只有我没喘着粗气回来。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鹰鸡大战”虽然我们一个个都平安无事,但是把我们的“老鹰”累得汗流满面。
多么好玩而又激烈的“老鹰捉小鸡”呀!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但是时间不早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老鹰捉小鸡”更讲究技巧,讲究方法,其实做每一件事都需要靠技巧,靠方法,靠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