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新学期到了,我来到学校,学校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修了食堂、宿舍,执行了寄宿制,教室也装修得焕然一新。
这学期,妈妈为了让我学会独立生活,也让我能参加更多集体生活,妈妈给我报了寄宿。
开学后,我就住进了学校,成了名正言顺的寄宿生。在学校里,每天六点半起床,起床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叠被子。这可把我难住了,因为我以前没叠过被子。我这么一叠,那么一叠,根本就是叠不好。最后还是老师来教会了我叠被子的方法,让我解决了第一个难题。叠完被子,然后就去洗刷间刷牙、洗脸。早操的铃声一响,我们就到操场的中间集合,人数到齐后,我们先开始慢跑,但队形不能乱,是周老师、吕老师带我们跑的,至少要跑800米左右。跑完了接下来做早操,做完了早操才吃早饭。我们吃早饭要排队,并且都是刷卡的,你用了多少钱,就在上面扣,你饭卡里的钱用完了,还可以充钱。我们吃饭就不要带现金,非常方便。
下午放学以后,先吃晚饭,然后上楼洗澡。有一次,我洗澡连毛巾都没拿,所以洗完了没有东西把身上的水抹干。我只好使劲蹦,直到把身上的水蹦掉为止。我才穿好衣服。
洗完澡了,可以出去活动了。但听见铃声一响,就要回教室晚自习。我们所有的作业必须在两节课内完成,完不成就留在后面做,直到做完了才走。
学校的寄宿制生活让我感觉到每天的学习轻松,生活充实。第一次的寄宿制生让我学会了叠被子、洗衣服等等。我相信我的独立生活会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