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转眼间,五年的小学时光就要过去,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离开和我们五年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过,也有中奇特的感觉。
从2006年我们走进附小的第一步,心中充满了一种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喜悦,因为我们人生的旅程将要从这里扬帆起航。可现在我们踏出附小的最后一步,回头看看这个让我们拥有憧憬的学校,即将离开,那种感觉到底是什么?是喜?是悲?连我们都琢磨不透的这种感觉,还有谁能知道呢?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们临时在一个教室里面上课,早上爸爸送我来学校,让我好好上课,叮嘱了几句以后就去上班了,我在窗户上看着爸爸离去的背影,心里很难受,所以回到教室哭了好一阵子。
下课以后,老师把我叫到天桥上,因为我有事没事儿就愿意拉着蒋汶育的手,所以我就和蒋汶育一起去找了吕老师。原来吕老师是安慰我,有了吕老师的安慰我心情就开心了许多,不再那么灰暗了。就在这时,蒋汶育把我们牵着的手往上一举,让我看了一下,让我破涕为笑,之后我甩着蒋汶育的手回到了教室。
又一个课间,一向不喜欢和同学玩的我突然和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早把想爸爸的事情抛到爪哇国了,又把多日不见的欢乐从白垩纪给抓回来了。从此以后,我变得很阳光,和同学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人缘也变得很旺盛。
唉!毕业了,五年的时光回头想一想真的很快,就像咳嗽一声的那一瞬间,五年就这样匆匆离去,就像弹指头的那一瞬间,五年就匆匆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