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第一次骑自行车400字作文
每当我看见腿上那片大花瓣时,就会捧腹大笑,那就是我学骑自行车时,大地妈妈送给我的一片不会忘记得大花瓣。
二年级期末考试,我考了双百分,爸爸、妈妈大发慈悲,给我买了一辆“风火轮”,告诉大家“风火轮”就是我为自行车起的“超酷名”。“风火轮”买回来了,新鲜事就出来了。我请求爸爸教我骑自行车。我心想:骑自行车这对我来说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事实可不一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我蹬起自行车来,才开始练习几圈,就好像找到感觉一样,心里有点得意洋洋,就像飞机的尾巴——翘得高。转过头来对爸爸说“爸爸,我会骑自行车了。”刚刚说完,一个小石子就使得我开始蚯蚓找妈妈了。我这时就感觉自己像笨拙的小鸭子,心里就好像土地庙里长草——慌了神。还好最后我稳住了不然就来个大老趴了。
我一直稳着“风火轮”,可是我刚刚有点得意,就被下水道的鼻子弄倒了,(下水道的鼻子是指掀窨井盖的小圆圈。)大地妈妈就送了一朵不会消失的花瓣,爸爸见了我这样,哈哈大笑,我揉了揉又爬起来,重新骑上自行车。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我的“大花瓣”就这样形成了,我希望腿上的“大花瓣”早点消失,让心中的“大花瓣”永远盛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