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就是甘甜的露水,亲情就是温柔的话语。
亲情:母亲,众所周知,母亲——伟大的女性,时时燃烧着自己,照亮着别人。记得是一个星期日的早上,太阳探出了脸,家里的电话也唱起了歌。“嘟嘟——嘟”妈妈接了电话,我也被吵醒了。我只隐隐约约地听见妈妈的几个老同学约她自己到南山去玩。可是出人意料,妈妈却拒绝了。
上次,妈妈不是约好了的嘛!怎么今天妈妈......“孩子,快起床啦!你今天还要去补课呢!”妈妈的叫喊打断了我的路。洗漱完毕,吃完了饭。我就去补习了。
补习完回到家,见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着给我准备午饭。妈妈为了我舍去了这次去南山的机会。见到妈妈忙碌的背影和一颗颗豆大般的汗珠。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像掉线般地落了下来。“嘟——嘟”电话响了。妈妈擦了擦手,去接了电话,妈妈在电话里说:“不行呀,孩子一个人在家里的,没有谁给她做饭。我看还是算了吧,以后,我抽空来玩!”接着,吃饭的时候,妈妈的同学打了许多个电话,妈妈都拒绝了。我按奈不住了,鼓足了勇气对妈妈说;“妈妈,你去吧!我可以叫邻居杨琴过来陪我玩呀!你就去吧!”“不行,你一个人在家里的。我不放心呀!爸爸又在上班。这次,还是算了!”妈妈瞪了我一眼。顿时,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房......
是呀,亲情就是甘甜的露水,亲情就是温柔的话语。没有一点杂志,更没有一点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