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亲情500字作文
在人的漫长一生中,亲情,友情,爱情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是一个准备西归的老人中最难忘的最怀念的最思念的。因为人人都不知道,当自己到了天的那方,还会记得自己人生中最难忘的哪一件事。爱情是两个人互相相爱而产生的情恋,而对于我们正处于青少年阶段的人,爱情只是一颗禁果,而现在的我们主要任务是学习,而不在于谈情说爱,所以我的爱情并没有上岗,又何来下岗之说。友情,在我国历史长河中就出现一对令人羡慕的知己之交。钟子期与俞伯牙。
古句中说过,伯牙善鼓琴,钟子期善听。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佳句供人传诵。但是这种知音也只是可遇不可求,我虽然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但这种朋友比知音还是相距甚远啊!亲情,是当我的第一句哭声传到父母耳中时,我出生了,当我一出生就拥有亲情,当然不只是我一出生就拥有亲情,而是所有人都一样,亲情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伴侣,亲情他会在你困难时给予你帮助,不管是物质,精神,心灵上他都会尽心尽力。亲情,他会在你失败的时候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成功时说;胜不骄,失望时说;坚强才能到达成功彼岸。在你人生最低谷,陪你度过最黑暗,最害怕,最孤独的三天。我们的亲情是在我们出生时就上岗了。直到我们人生的尽头,从未缺席。我们的人生由亲情变得如此美丽。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