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的同学和五年级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去爬山了。
我在路上看到了美丽的花朵,就像一朵朵玫瑰花,那里还有各种各样的树。它们都美丽极了。
我最喜欢树林了,因为树林里有许多可爱的鸟儿在欢快的唱歌。还有树上的叶子都绿油油的,好看极了。 我在路边听到了溪流缓缓的流着,声音轻轻的,就好像是人走路的脚步声,非常好听。 我们爬到山顶,老师就带着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在绿油油的森林里玩,森林的左边有一个池塘,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大概是养鱼的吧!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下山了,我在山上往下望,一条长长的路,像一条巨龙,在那里真是美丽极了。 后来我们就下山回到教室里,放学了。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今天去爬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