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
很久没有爬过山的我,约表弟陪我一起再去领略下爬山的滋味。
清空下,一路的路程上,我看见了许多茂盛、高大的树木,一阵阵风吹过,早晨的新鲜空气迎面扑来,沁人心鼻。我顿时神清气爽,感觉浑身是劲。突然,听到后面在喊:‘‘表哥,等等我’’,原来是我走得太快了,把表弟远远甩在了后面。
爬山路时,看见许多行人。有的拿着扇子,肯定是去练扇子舞的;有的拿着长剑,肯定是去练太极剑的;还有的提着鸟笼子,与小鸟一起,要去享受秋天早晨的新鲜空气了。。。。。。这些画面构成了一幅早晨运动锻炼、休闲娱乐的和谐场景画。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悟大自然的美景,既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自己的经历,以后,我还要再来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