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我坐在写字台前,看着今天的日历。啊!教师节,我想起了您,黄老师。
在我们从一年级到四年级这些成长的岁月里,您一直细心的培育我们,照顾我们,关心我们。您对我们的好我们是永远不会忘了的。
记得您上我们的第一节数学课时,大家都非常的专心听讲,您也时不时的开个小玩笑,我们听了也忍不住大笑起来。您提问的时候大家也积极的举起了自己的小手,您听了也非常满意的对我们说:“我们一班真是好样的!‘‘大家听了这句话后举手的人就慢慢的变多了。您也面带微笑的点了点头。
下课了,听说您要去二班上课,我们的脸上都露出了难过的表情,您走进了教室,教室里传来了我们的欢呼声,可是您是来拿手包的,我们难免有点不开心。
三年级了,我们的学习负担难免增加了。再加上您现在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我们其中就会有一些同学在背后说您的坏话,您知道了,也不骂他们,只是在上课的时候跟我们说一些做人的道理给我们听。在那一瞬间,我仿佛觉得您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善良。
黄老师,我想对您说:“这么多年来,您这么辛苦地教育我们,您是人类教育方面的专家。您用您那颗金子般的心照耀着我们,您培育着祖国的栋梁。您就像一支红蜡烛,牺牲自己,照亮别人。等我们长大了一定会闯出自己的事业来回报您的培育之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