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转眼间,在小学中我已度过了五年的时光在小学最后的一年我幸运地认识了您---王老师。在与您渡过的这段时间,我渐渐的不知什么时候产生了许多话想对您说,今天借此机会,我就敞开心扉,说说我的心里话吧!
老师您最使我难忘的,是您给予我们真挚的爱,把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而您头上确添了根根银丝,每当看到这根根银丝,我心中总是充满着对老师的无限崇敬。老师您曾给我过多少爱,多少关怀啊!
啊!老师,您用这蓝蓝的墨水写出多少好文章,您用这蓝蓝的墨水写过多少优秀教案,您用这蓝蓝的墨水为我们批改多少作业。在学生的作业字里行间里,洒下您的多少汗水和心血,您默默地奉献着对教育事业和我们的爱。
没当我遇到困难时,您就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渡过,让我战胜困难,提高勇气。是您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我安慰和帮助,是您在我丧失信心时给我鼓励和支持,是您在我摔倒的时侯,伸手把我扶起给我温暖和快乐。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心里话太多太多,就像秋天枯黄而落的树叶,就像海边沙滩上的石头那么多。可是话太多,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祝老师身体健康,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