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如果说父母如同春天的细雨,滋润了我们,那么老师的爱就如同春天的太阳,温暖我们,也照耀了我们的心灵。万物离不开甘甜的雨水,同样也离不开太阳。
老师,如一片绿叶,默默地衬托我们,她从未索取过什么,只希望自己的学生能正确的去走 “人生’’这条路。此时此刻,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
夜晚,当星星困得眨眼时,老师还在桌前批改作业,一直到深夜。早晨,只睡了六个小时的老师走进教室看到学生们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时,把一切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专心的开始上课。此时此刻,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
老师,您为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我感受到知识的乐趣老师您为我铺向成功的道路,此时此刻,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唐代诗人李商隐的名句。我们的老师也不由这样的精神吗?“教好每一个学生不让一个学生落队。”这是她们的使命也是她们的宗旨,她们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辛劳浇灌,用心血滋润。此时此刻,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
日子如水,花开花落,多少青丝变白发。新学期到了,祝所有老师工作顺利,青春永驻。
感恩老师,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