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莫老师,您很忙吧?能抽空停下来听我说说心里话吗?
莫老师,您是我的好老师。您在辅导我作文的休息时间里教我练字,还送我一本字贴,我心里觉得暖暖的。上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定王台买书。我选了几本自已想看的书,还选了一本练书法的书,和您送我的那本差不多。那天,我心里甭提有多开心啦!
莫老师,您是我的好家长。我最难忘记的还是您和谭老师每个夜晚都坚持送我回家。你们来回要一个小时。可是不管多忙,你们总是先把我送回家,然后才开始吃晚饭。而那时,差不多九点半钟了。当您在我家门口把书包递给我的时候,我好想对您说声“谢谢”,可我没有那份勇气。今天,就让我大胆一次吧!莫老师,谢谢您!
我还记得您说过:“只要你努力学习,成绩一定会进步的。”莫老师,我向您保证:我今后一定努力,把学习赶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