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枣乡临泽,这里人民朴素、勤劳、善良。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我的家乡也有了巨大的变化。
往日泥泞的小路,变成宽阔的柏油路,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路两旁种满了花草树木,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跳舞,一幢幢小康住宅拨地而起。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一排排杨树整齐的排列在道路两旁,像是等待检阅的战士。听爸爸说,从前我们的家乡十分贫穷,只有几间简陋的小屋。凹凸不平的小路,这里没有商店,只有到城里才可以买东西。用水嘛,就要到几里外的小河打水,生活十分艰苦。可现在,我的家乡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的人们都住上了一座座美丽的房子。商店、药店、书店等满街都是。很多人家买上了摩托车,还有的开上了小汽车呢!现在家家户户都通上了自来水,再也不用去很远的地方挑水。不仅如此,还开发了很多旅游景点,仙姑寺是其中之一……家乡的人变了,地变了,交通也方便了,电话什么的都有了。祖国富强了,家乡变化了,我希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家乡的明天更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