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冰雪世界——哈尔滨,那里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无论是特色小吃酸菜顿猪肉。还是,哈尔滨的景物;建筑物高大挺拔,而且美丽,大方又壮观。
而在十二年前却不是这样,我生活在农村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我出身在这个家,这个大城市哈尔滨。当时,哈尔滨的建设,道德,素质都不是很好。
我的家后面远处是一块荒凉的空地有许多人想要征服那块地,但最后没有一个人成功那个过。当时鸡,鸭,鹅,猪等一些家畜都养得特别多,二年前我回家时却没有以前多了,说明什么呢?这说明现在的家庭条件比以前好了,不像以前那么辛苦了。
今年,年底我回到了我的故乡,啊!太美了。大学纷飞,到处全都是雪,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袄。
如今,十二年后我又回到了出生的地方。哈尔滨的建设、道德、教养都非常好,特别是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机器美观。
十三年了,我的故乡变化的简直太多。越变越繁华,越变越美丽。
啊!故乡的你简直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