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老师作文
我并不幸福,妈妈却不知道,她总是说,我们现在的小孩吃得好穿的好,哪来的幸福不幸福?可她根本不知道我内心真实的感受………
记得有一次,我的考试考的不好,而且试卷很难,可是她拿起来一看分数就骂就打了我一顿,我强行忍住泪水,不让它留下来,可是,它还是不争气的留下来了,不论我如何伤心,它都不知道,我好孤独,好难过,当我看到人家那灿烂的微笑,我都想找个地洞钻下去,妈妈,我知道,你打我骂我都是为了我好,可是,我真的想找一个人倾诉我的苦,那不就是你吗,可是………。。
一件事做的不好,你打骂我,考试考得不好,你又打我,我知道你也不想打我,可是我真的一下子无法接受……。。
妈妈也就算了,连我的老师也这样。
我在班里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但是由于一次期中考试我考的不好,你就不再关心我,我一下子从好学生变到了中等生,有是你还那我和差生相提并论,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每次当我难过时,只有找我的好朋友倾诉,有时我也想离家出走,可是我没勇气………。。
妈妈老师,你们多理解我一下,好吗?我的心里是爱你们的,希望你们也能………。。
我要幸福!我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