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祖国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祖国在哪?我会自豪的告诉他:地球上那个像金鸡的地方便是我的祖国——中国。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文化历史的文明古国。说起中国,首先要说的就是中华名族的象征——万里长城。万里长城位于中国北部,东起山海关,西到嘉峪关,全场约6700公里,统称万里长城。
2008年8月8日,第29界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开幕,奥运会的成功,不仅实现了中国人民的梦想,更让中国的体育水平得到了世界的认可。现在,中国的航天科技也达到了世界的顶端。从神州五号的发射成功到神舟六号的顺利返航,这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都向世界证明了,中国是最棒的!如今走在街头,可以看到很多外国人,他们都是为了观看中国的风景而赶来的。的确,中国确实是以个旅游胜地。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只有坚强,我们能成功,只要我们相信,理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我们不会因为一点儿失败就放弃的。我爱你,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