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祖国作文
祖国母亲,明天就是你60岁的生日了。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对你说的。可惜的是我多麽的想参加开国大典呀!为你祝贺,为你欢呼呀。可是,我却只能在我的家乡来用一颗对祖国赤诚的心为你祝福,为你歌唱。
在以前的岁月里,我们不知经历了多少的磨难,才能变成现在这个繁荣强大的国家了。我们走过了被日本侵略的那段痛苦的岁月,挺过了那次特大地震带来的伤痛,走过了一段又一段的艰难的岁月,因为我们众志成城,我们万众一心,所以我们团结在一起力量是强大的。因为有我们的团结,才有了我们的祖国。如今,我已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跟母亲你说了。不过,我还是真心的祝福祖国,明天的大典仪式举办成功。我们会在家乡祝福你的!
祖国妈妈,我爱你!
祝福你永远年轻,永远强大繁荣!我会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