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作文
我的祖国已经有5千多岁了,尤其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祖国的科技日益发达,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富裕了,一座座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看到祖国如此富强,我十分骄傲。
2008年5月12日,我们的祖国遭到了一次突如其来的灾难——四川8。0级强大地震,伤亡惨重,是世界历史上少有的,电视上,版刊上,大街小巷里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标语:“中国不哭,四川不哭”。从小,老师就和我们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久,学校正式组织我们捐款,那几天,我家总是一边吃饭,一边通过电视了解灾情,我深有感触,立即将存钱罐中的钱拿出来捐给了灾区人民。虽然我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一滴一滴的水也能汇成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粒一粒的沙也能聚成不可高攀的山峰,一盏灯,也能带来充满希望的光明,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我是祖国的花朵,我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