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脸型不尖也不园,最大的特点是粗心大意。
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自己写作业,竟然将中括号看错成小括号了。妈妈回来时,我已经睡着了,第二天,老师把我狠狠的骂了一顿,这时候,我还在怪妈妈呢!
我爱干净,就算有一点乌黑我都会换一件崭新的。zw.就拿那一次事件来说吧。我和小伙伴一起去泥巴堆玩,可是,刚把鞋子踩上去,呜呜呜,天灭我也,泥巴粘到衣服上了。从此,我不在和伙伴们玩泥巴了。
听了我的这些介绍,你一定以为我是一无是处的人吧?其实,我也有善良的一面哦!只是,我认为虚心将自己的缺点写出了比较好!不跟你们说了,我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