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的自画像 我叫杜冰玉,今年12岁,个子高高的,大概1。56米左右。 想知道我的名字的含义吗?我的名字是根据"冰清玉洁"这个成语来的,我母亲希望我的性格和名字一样。可我的性格恰恰和名字相反。我也没办法。 我爱好广泛,有绘画,上网,看偶像剧,听音乐,追星等等。 虽然我的爱好广泛,但我最喜欢的就要属听音乐了。因为我是一个音乐迷。 每当我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qq音乐开启,尽情的享受着。我最喜欢的音乐有刘力扬的“眼泪笑了”,林志颖的“对望”,周渝民的“熟悉的温柔”……还有很多很多,要是慢慢地打出来的话,恐怕要打三天三夜才能打完。
我还是个追星族呢!我最喜欢的明星有:“黄圣依,容祖儿,陈茜贝,王东成,林志颖,周渝民,炎亚纶”等等。 可能是我太喜欢听音乐了吧,就连我喜爱的明星也大多数是歌手。 这就是我,一个音乐迷,你们愿意和我这个音乐迷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