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是渴望,是一生所追求的。人们真诚希望自己的梦想经过努力,变为现实成功。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画家,当一名世界一流水平的画家,家家户户几乎都知道我。
在我甜蜜的梦想里,我有间不大却很精致的画室。画室周围挂满了一张又一张柔美的画。一盏可调灯光大小的紫白色台灯。木质的椅子上坐着我,黑白相间的桌子上有一张白纸,上面绘制了一位动漫明星,画得像极了,旁边还加了些许装饰品。一只彩色铅笔“唰唰”的在画上面为那位动漫明星上色,画上的那个人渐渐充满了生机。
书桌旁边还有一个木制画板,上面还夹着一张我未画好的画。我转过身去,拿出了我的油画棒,一笔一画地轻轻地描着。我还不时的站起来,看看画画得怎么样。一天又一天,我画完了,给他添上了色彩。一天又一天,这幅画终于完成了。我高兴极了,将它用精美的包装纸包装了起来。
我非常喜欢画画,我也希望我能当画家。希望这个梦想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