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梦想作文
朱珏影有梦才能梦想成真,所以每个人都有一个梦,一个个千奇百怪、五彩缤纷,我也有许多的梦想,它引领着我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我的梦想在阳光下放飞,希望在脑海中点燃,它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因为梦想只有经过奋斗,才可能变成现实。哪怕没有成功,我也不后悔,因为我至少奋斗过、努力过。
我的梦想有很多。上幼儿园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女兵,因为爸爸和妈妈都是军人,我憧憬着有一天能穿上飒爽的军装,所以,妈妈带我去拍写真时,我执拗地一定要穿上一套迷彩服。上学了,老师们每天都能带给我新的知识,让我崇拜,让我羡慕,这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我的梦想有点小,但是这个“梦”和“国家”紧密相连后,我的“梦”就不再空洞,因为,每一个小梦想会组成一个大的中国梦。每当我倚着妈妈的怀里听着嫦娥奔月这个美丽的传说时,我就想变成仙女飞上天。终于,嫦娥一号升上了天,女航天员刘洋实现了我的小梦想。我兴奋,我自豪,我为我的国家欢呼!我的梦想承载着中国梦!我要坚持、努力、执着、奋斗,我坚信我一定会成功的!
无数个我的梦想定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使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富强,人民变得更加幸福,这就是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