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梦想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要做的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为了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开矿。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梦想当大明星,有的梦想当一名美丽的空姐,而我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医生,一名永远为人民服务的医生,来到这个学校起我更是要好好学习,我读卫校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要治好妈妈的病。记得在我读小学的时候,那是个冰冷的冬天,妈妈总是大清早地起来为我们准备吃的,好让我们三姊妹吃饱了去上学,那时候很冷,我看到又一次妈妈生病了还不忘给我们煮早餐,中午我放学回到家中看到妈妈很难受地躺在床上,脸色发白,那个时候我真想那件事是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不愿看到妈妈那么难受、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现在我唯一能够帮助妈妈的办法就是要好好学知识,以后可以成为一名医生就可以把妈妈身上的病给治好了,妈妈为了送我读卫校也是很不容易的,都是靠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现在的我只能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我伟大的母亲了。
所以当我来到这所学校读书的时候,我就要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有道德,有修养,有文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