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梦想成为医生,制造出“百病灵”;有的人梦想成为歌星,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还有的人梦想成为NBA球星,在赛场上争夺冠军。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是医生,是警察,还是歌星呢?全都猜错了,想知道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科学家,发明出一种叫做“翻译耳机”的机器,这机器是用来翻译我们听不懂的语言的。翻译耳机像一个长着天线的鸡蛋,底部的一个微型收音机,是用来接收对方说的语言的。翻译耳机内部是一台小型电脑,里面存有各种语言,只要把耳机塞到耳朵里面,再把刻盘上的箭头指向想要翻译成的语言,就可以进行随意翻译了。翻译耳机还可以收听音乐呢,只要按下翻译耳机上的“音乐”按键,就可以听到美妙的音乐了。
虽然我知道要做到这一切并不容易,但我仍然坚信一句话:只要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