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自己佩服得五体投地的人,我也一样,这个人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石老师。
为什么佩服:无私。
佩服指数:五星。
石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早晨,我本以为自己来得很早,可当我走进教室时,您早已坐在了班里。中午,我真怀疑您回没回家,我来时,您已开始为差生辅导功课。要知道,我们每写一次作业,每考一次试,老师您就要批改七十四份。就连我们每天的家庭作业,您都一题不落地给每个同学批改,发现错误当面指正,唯恐我们不会。
别人都说老师像蜡烛,像春蚕,我觉得老师更像春风,让我感到温馨。也许你不知道,我门的“家庭学校联系本”,是老师抱回家在灯下完成的。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的进步,为了让家长更多地了解我们在校的表现,老师您付出了许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其实,石老师,我们知道您的儿子还很小,他更需要您的照顾,更需要您的爱,而您却把对自己儿子的爱分享给了我们,把属于自己的时间奉献给了我们。
为什么佩服: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
佩服指数:五星。
老师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们,严格要求我们,生活上老师更体贴我们。谁今天没来,老师会亲自打电话询问,谁在校生病了,老师会像父母一样关爱他们。记得那次升旗时,高帅不知为什么一头栽倒,脸色蜡黄,脸上撞出一道血痕。是石老师您立刻扶起高帅,迅速去了中医院。经检查高帅没事,只是因为身体虚弱,这时您悬
着的心才放下来,长出了一口气。看着您那满头的汗水,不知是累的,还是急得。
再此我想对老师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