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人是张宋宇,他有圆圆的脸蛋、雪汪汪的大眼睛、像小鸭子那样的扁嘴巴、和一对眼睛。他的成绩很平稳,每一次金老师报前十名每一次都有他的名字,而且他还是一个收藏家。
我记得我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他就会问你是谁呀,我说:“我。”然后他把门打开一看,接着,就说:“原来是陈倚啊!”我走进去一看原来他在聚精会神的看电视,原来在看《天眼神虎》这部刚刚出来的动画片,后来,我也挤进去看了,过了不久我才发现有一个房间里几乎都是玩具,我问张宋宇这是你的房间吗?张宋宇说:“是的。”“哇,你有好多玩具哦,我突然眼一亮,看了游戏王的游戏盘好厉害,接着我拿我的卡片跟他斗了一下,到最后,眼看我就要赢了,可是等我要对他直接攻击的时候,他打开了埋伏卡,神圣光照反射镜。把我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了,我的生命只有一千了,最后他把我打死了。
当天下午,我又去参观了他的电脑室,一进门我就看到了电脑的对面有一个放满书的书架,里面有很多书。啊!我刚想打开书架,他就说:“别打开,打开了这里面的书会掉下来的。我不由自主的把手离开了书架。接着也就跟他去打电脑了。
他既是一个语文成绩非常稳定的人,也是一个大收集家,所以我很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