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马路上,有许许多多的人。而我最敬佩的,则是那些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
有一次,凌晨三点钟,妈妈带我去萧山机场赶飞机。路上,车没油了,妈妈去付油费。我一个人看着车窗外的黑夜,是那么的寂静。突然,我看见一个身影在黑暗中行走着,时不时的弯下腰,从地上捡起一个垃圾,放入手中的袋子里。人影离我越来越近。渐渐地,我看清楚了。原来是一位50岁左右的中年环卫工人。她拖着疲惫的身子,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一股暖流从我心灵深处涌出,连绵不断。但又是什么力量促使她在黑夜中为我们城市“美容”?是什么力量能让她在冷风中屹立不倒?是心的力量!她有一颗善良的心,一颗敬业的心,而这,正是我所敬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