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一名警察。
他高大的身板,粗壮的手臂,方方的脸,脸上还有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再加上满脸的钢胡。远看,还真是一个威武的“帅哥”。
他不但威武,而且有很多值得我们敬佩的地方,比如:为人大公无私、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我们这栋楼的下水道堵了,我们这栋楼的人都知道不是楼上的警察弄的,可是,每次我们看见他,他就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过了几天,下水道被修好了,我们知道这是那位警察出的钱,所以人人都说那位警察好。
还有一次,我们这栋楼的自行车逐日减少,人们知道这全是那罪恶的小偷干的,那位警察必然要以身作则。果然,那位警察天天不分昼夜地坚持守山岗。他的眼睛一天比一天红,而自行车却再没有丢过。人们都为他的行为而感动。
这就是楼上的警察,我最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