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
今天下午的第二节课是大家超爱的体育课。第一节课一下,同学们便蜂拥而出,跑出了教室。可还没等我们来到操场,大喇叭便通知:各个班级请注意,各个班级请注意,现在请安排学生进行大扫除,现在请安排学生进行大扫除。这个消息有如一个晴空霹雳,不但上不成体育课,还要我们干力气活。
今天可真不走运啊! 大家一个个像刚刚打完败仗的士兵,失望的回到了教室。 …… 老师开始安排同学进行大扫除啦,我的心中在不停的念叨着:“大慈大悲的好老师啊,可千万别安排我干力气活啊,我这个弱女子可干不了力气活啊!”可这老天就是不称人心。我的任务就是扫地。唉,力气活居然落到了我的身上。可老师大人之命不可违也,我只好认命了! 老师的任务下达了,下面就该我们完成了。
我的任务是扫地。 我仔细的扫着,可当我扫到我班出了名的“垃圾场”费华文那里,我简直惊呆了,真是名副其实的“垃圾场”。我决定先将别处扫完再来清理这个“垃圾场”。不一会儿别处都搞定了,下面就应该清理“垃圾场”了。我将他有用的东西放到课桌上,没用的扫掉……经过我几分钟的清理,终于“ok”了 今天我虽然流了汗,但是当我看到一尘不染的教室时,心中无比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