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扫除作文
你瞧!大家都在干什么呢?原来大家都在做大扫除。董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了几组,有的扫地,有的擦玻璃,有的擦黑板,有的拖地,还有的擦桌子······老师分完组后,我们像一窝蜂似的向清洁工具跑去,我们拿着自己的工具,就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
拖地的同学在他们扫地时去洗拖把了,她们扫完地后,我们男同学就拖了起来,看!她们女同学端着晶莹透亮的水和干干净净的手巾,有的擦桌子,有的擦黑板,擦得很起劲,不一会儿桌子和黑板就擦完了。我们拖地小组黄洋拖的最认真,最起劲!你看他双手稳稳地握住拖把杆,脚做成前弓步用力向前拖。黄洋看见了我们在表扬他,似乎感到不好意思了,但是他还是用力拖,拖了不久,黄洋的汗从头上往下滴。
大队长于鹏说:“黄洋,你歇一会,我拖!”黄洋说不用我一点也不累,于鹏也加入我们拖地的小组也像黄洋那样使劲拖!我们不一会儿就把拖地得干干净净。老师看见我们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老师表扬了我们这个小组。这次大扫除培养了我们每个同学的品质,又锻炼了每个同学的身体,这次大扫除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