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扫除作文
在上个星期五,学校组织我们对崭新的校园做了一次全面的大扫除。
我和几个女生是负责打扫408音乐教室的。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灰尘,而且还有很多大箱子堆在柜门口。但是,我觉得把教室打扫的整洁、干净,是花市小学每一个学生的责任。
首先,我们先把暖气管、窗台、大柜子等表面的东西擦了一遍。接着,我们又把一些较轻的箱子搬到柜子里去。箱子很多,弄得同学们头上都有些冒汗了。可是,谁也没道一声苦。在音乐杨老师的协助下,我们又接连搬完了很多箱子。现在,就剩下几个重量级的了。现在就是考验我们团结协作的时候了。只见,我们三四个人双手紧紧抓住了箱子的一角,一使劲,这个大箱子就被我们稳稳的抬了起来。经过我们的努力,所有箱子都被我们搬到了一起,就只剩下一架钢琴了。我们五个女生外加上音乐杨老师都屏住气,使出全身力气,一点一点的把这架沉重的钢琴挪到了墙边。最后,我们又把教室整个打扫了一遍。看到教室整洁的样子,我觉得十分快乐。
这天的大扫除,我不但锻炼了身体,而且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我觉得这一天过得非常愉快、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