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品学兼优的女生。学习上我踏踏实实,一丝不苟,因此年年都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我的爱好广泛,唱歌、朗诵、阅读和体育运动等都是我的心头爱。这不仅让我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也带给我很多荣誉和欢乐。我曾在一年级诵读比赛获得了第二名;在三年级,又以绝对的优势在短跑和跳远比赛中获得冠军;英文歌的比赛获得第二名;奥数比赛也获得全镇第一;四年级,在吴江市的乙组女子沙坑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五;在五年级,我又在江苏省第五届“校园文学杯”中获得一等奖;在吴江市的丙组女子沙坑跳远比赛中跳到了3.79米网 ,获得第一。
因此被苏州的老师邀请去体校练习沙坑跳远;在校园运动会中,又把跳远比赛和400米跑拿下;作文也在《春雨绵绵》也在《吴江日报》上发表了……这些鲜花和掌声,和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日子中,我将更刻苦地学习,发扬这些优点。我坚信勤奋,是通往理想境界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