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一幕幕。在我生活的记忆里,就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有开心、生气、忧愁、委屈、难忘。。。。。我相信这都是值得我们回味和感动的事,当然,人的一生也少不了难忘的事!
某个星期五放学,我回到家,看见弟弟在看电视,我也坐在那看。正在我们看得很投入,突然,“咔”的一声,电视就被关掉了。我们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看妈妈一头怒火,就没敢吱声,想溜进房间里去。妈妈问:“是谁在电视的点播台点了这么多节目?搞的要交两百多钱!”我对这件事一无所知,摇了摇头;弟弟却一脸不自然的表情。我判断是弟弟做的,可是怕冤枉好人。但是我没有揭发他,他却来害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知道是谁做的,是姐姐!”妈妈生气地看着我,说:“原来是你!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啊!……”好不容易熬到晚上,爸爸回来了。我已无意识地把事情的经过说给爸爸听。爸爸听完,沉着脸。突然,一个巴掌向我挥来。爸爸生气地说:“小小年纪,居然学会撒谎。做了就做了,还不肯承认。”豆大的泪水从我眼中流出,我委屈的哭了,说:“你们为什么不肯相信我,为什么!”说完,便跑进了房间。最后,弟弟承认是他做的,但爸爸妈妈始终不肯承认他们错了。
事情虽然是很早之前发生的了,但我却始终无法轻易地将它忘记,这件事带给我的委屈让我始终都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