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每都有终身难忘的一件事,意义各不相同,就连事情都有可能不一样。而这一件事,却让我和赵敏都留下难忘的印象。
那是在“五一”节的前夕,老师让同学都准备一样东西来装扮教室,不管是合作还是自己做都行。我和赵敏都想不出要做什么好,于是,我们便一起合作了。我们一起商量好了要做一个灯笼。于是,我们说好下午分工找材料后,就到我家做灯笼。我们找好材料之后,就开始做了。我和赵敏一边商量要怎么做才能更好,一边按着商量好的做。做好了之后,还剩下一处空白。我和赵敏都想不出要做什么好。花草树木都有了,小鸟也有了,就是不知道缺些什么东西。不是有一处空的吗?不如就写“合作真愉快”吧。而且赵敏的书法好像很好。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赵敏,赵敏也赞同。于是,赵敏就把这句话写了上去。这个灯笼就完成了。
“五一”节的前一天,我们就把灯笼拿到了学校,走进了教室。同学们大多数是画画的,他们看见我们拿的灯笼上面写着“合作真愉快”这句话,都鼓起掌来了。正在这个时候,老师也走进来了,她看了看灯笼之后,把目光转到了我们身上。然后,她也鼓起掌来了,说:“说得好,‘合作真愉快’,同学们,不管做什么事,任何时候,需要别人帮助的,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不要一意孤行,知道吗?”老师说完后,同学都鼓起掌来了。
这件事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老师说的话也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