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学完小提琴来到了朝天门新建的城市规划展览馆,看一看将来的新重庆是什么样子。我可不想放过这个机会,毕竟再过两天价格就会上涨了。
我们买了门票,匆匆的走进了博物馆。哇!博物馆里根本就没看见几个人,很适合参观。可是一看,博物馆里这么多的岔路,怎么走呀。正当我们困惑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台触摸式电脑,上面介绍了博物馆里的资料,博物馆好像就活生生的印在了这台电脑上面。我们大致看了看就去参观了。
我们来到了一个放映厅前,我们去的时候正好在放映,我们便进去看看。里面正在放映重庆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样子。我们看得津津有味,因为南岸区有好多地方都被划为以后规划的重点。三点半了,影片也结束了,我们便离开了,往历史文化风貌展厅出发了。
历史文化风貌展厅主要介绍了重庆上千年以来的历史风貌。通过了图片、历史地图、模型和幻灯片把历经千年沧桑的巴渝文化古镇栩栩如生地描绘在我们眼前,使我们应接不暇。
接着我们来到了负一层,那儿有一个区县展厅,把重庆四十个区县的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详细无误的展现在我们眼前。
城市规划展览馆里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这一次的参观让我终生难忘!有机会你因该去好好看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