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记忆中的事情,有甜蜜的,有开心的,有快乐的,有高兴的,有忧愁的,但有一件事我至今忘不了,它是一颗苦涩的果子记录在一段不光彩的历史,令我十分后悔,我一直都记得。
有一次,我的妈妈再三要求下,鼓励我让我上街买菜,在妈妈对我的再三要求下,让我去上街买菜,我异口同声的回答好,走到街上有时候,人来来往往五颜六色,当我走进菜市场的时候,迎接我的便是一大堆漫于飞舞的苍蝇,顾客看起来也都不讲究,为什么妈妈叫我到菜市场里面买的菜全一些,我想可能是因为这吧!
我走到一个大概有40多岁的一个女的里买了2元钱的豆芽,和5元钱的西红柿找了我46元,当时我也不在意,拿着钱就跳到自行车上走了,我走到路上的时候或高兴,正在这时我看着手中拿的钱不太对劲,顿时我下车子,把自己手中的钱数数,一察46元,想着她应该找我43元啊怎么会这样啊!我想了一会儿,我急冲冲地骑着自委车上街,等到我走到那里的时候,自己以像个落汤鸡似的,没想到她现在已经不在这了,我想她可能是受了我的骗才不会在来了,我真后悔,同时也很失望。
我明白了一个人不要占别人的便宜,这是一种不道德的,我一定不回要这些钱,过几天电视报道灾区小朋友发生地灾于是我便把这三元钱捐给了灾区小朋友,这样我的心才会好受一些,我真后悔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