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猫的200字作文
它是我家的猫:小小的头颅、迷你的身躯、修长的四腿、锋利的爪子、长长的尾巴。看到它,就想起以前和它的故事。
我曾用绳子吊着肉,在它面前逗它,它一次次跳跃,像一根弹簧。我曾用手抚摸它时,它静静地享受着,才几分钟就睡着了,像一团毛球。我曾举着拖把追杀它,但它十分灵活,飞速奔跑,像一道闪电。我曾在吃饭时没收它的食物,它就这么站着,伸着爪子,一动不动直到我把食物给它,像一棵等待阳光雨露的小树。
“喵!喵嗷——!”当猫叫声尖利时,像穿过细管的风,说明它饿了。“嗷!喵呜——!”当猫叫声凶狠时,像被大风吹过飒飒作响的红旗,说明它很生气。
它就是这么一只猫,就是这么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