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猫的200字作文
这一天,我正在和同学玩时,无意中听见一个同学说她家养了一只猫,现在已经生小猫了。这时,我心想:我不是一直都想要一只小猫吗?每次都是找不到小猫,现在不就有一个好机会吗?于是我走上去对那个同学说:“你家的猫生小猫给我一只好不好??”那同学说,正好我要送一只给别人。
星期六我来到她家,一进门就听见了猫叫。她把我带到猫窝旁,只见猫窝里有好几只小猫,白的、黑的、黄的都有。我选了一只白色的小猫,再用一个盒子把它装了起来,并把它带回了家。
回到家,小猫并没有害怕的样子,反而在家里跳来跳去。几天后我和小猫混熟了,它开始主动往我的身上跳,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咪咪。
我现在每天都要和咪咪玩耍,我也多了一个好伙伴。当我不高兴时,我一和咪咪玩耍就忘记了烦恼。当我无聊时,它总会来逗我开心。
同学们有机会到我家来看看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