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猫,全身都是灰色的,就是爪子上有一点白色;有点淘气,不过还是挺可爱的,眼睛又大又圆,鼻子像小鱼钩一样,嘴有点像樱桃似的。它爱舔主人的手,舔得人直痒痒。小猫白天似乎没有什么事可做,就在那里懒懒地晒太阳。
有时候它也很活泼可爱的,又蹦又跳地可爱极了。它饿厂就吃,吃东西像不要命似的,真没有办法。小猫吃饱了,就又躺在太阳底下懒懒地晒太阳。
我有时候会去逗逗它,它要么不理我,要么干脆跳到我的腿上蜷着:身子睡着了。过了好长时间才慢慢地醒过来,这时眼睛瞪得像一个大网球。伸一个懒腰,全身真像个又大又长的弓。这时候我发现,我家的小猫,还真是挺好看的。小猫小猫,我可真是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