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猫的200字作文
我的小猫叫咪咪﹐它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猫咪。别人都说它又像猫又像狗。咪咪白天睡觉﹐到了晚上它就睡不着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厨房看见了一只老鼠我就尖叫了一声说﹕“有老鼠。”咪咪就像黑猫警一样﹐一下子就扑了过来在厨房里一动不动的在哪儿﹐好像在听老鼠在哪儿。然后它又向水池跑去﹐它知道老鼠在水池的旁边。它就站在水池旁边听老鼠在水池旁边的哪个地方﹐最后咪咪发现它在水池后面的洞里。它们的战争结束了﹐还是猫赢了﹐老鼠失败了。
它们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咪咪把老鼠叼了出来。我的小猫咪还有许多趣事。它给了我童年的快乐的生活﹐我爱我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