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下午下了一场雨,好大,好大,风也。这大大的风吹其了我对在贵阳看病的妈妈,妈妈在过两天就要会家来了。可是我和妈妈离开了星期了,也许人觉的一给星期很短暂,可是这星期我来说却很漫长。可每一次打电话给妈妈,妈妈不会说安慰我的话,可是我知道妈妈并不爱我了,只是妈妈生病本来就很难受,我还要打电话烦她。妈妈生气应该的,怪我不乖。
每一次打电话给妈妈。妈妈都会说一句话那:“叫你不要打电话来了,我很忙”。我想妈妈真的很忙吗?连姐女儿的电话的都。
妈妈,我想对你说:“以后出门去的时候,我打电话给您的时候,你可以听一下我的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