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我们大家谁也不知道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
我觉得,过了不久,我们每家每户都能有一辆房车,,就是房子下面有四个轮子,就像汽车一样。
它的作用可大了,例如:如果你想去旅游,你不想坐车,觉的既不省钱而且会晕车,那你不用担心,你可以按下红色扭,房子下面的轮子就会伸出来,然后你到前面的房子里,把钥匙插进去,你再按照开车的方法开房车就没问题了,你去旅游的时候,不用住旅馆,直接住在房车里就行了。怎么样,你对我的想象还喜欢吗?
如果将来不会有,那我长大了一定要发明出来。
发明了房车,我还要发明会飞的房子,那多棒呀!如果有了这种房子就方便了。
那外国人一定会大吃一惊,让他们羡慕的不知如何是好,这样肯定其他国家的科学家就会感到内揪。
我们中国就发扬光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