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相信每个小朋友都想像过自己的未来的世界,我也不例外,我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遐想。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神奇的,美好的,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
今天,我早早起床,穿上自己心爱的运动鞋,这双鞋可先进了,他的速度之快,功能之全,不是常人所想的,只要你按下几个关键的按钮,它就能把你载向目的地。
这双鞋还可以带我们穿越时空,来到遥远的未来。这儿的房子是用气球做的,不用占用陆地空间,而地面可以用来种植很多的花草树木,这双鞋可以提供许许多多的东西,我说着说着,忽然我有点饿了,于是,我就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