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昨天,我做了个梦,梦见现代的世界。先说说汽车吧,现代的汽车的速度比原来的汽车快30倍,汽车的汽油是用果汁做的,而且汽车开动的时候尾汽就会排放出果汁的香味,最新款X6飞车Y8装甲X9还是用宝石装饰的,而且只要129。8万元。
再说说餐厅吧,餐厅的服务员是机器人,你只要找一个座位坐下来,按点菜的按钮就行了,显示牌上会出现菜名和几元钱,你只要按菜名机器人就会把菜拿过来,如果你吃好了要付钱,就按付钱的按钮,过一会有一个纸杯就会出来,你只要把钱投进去就好了,如果你身上没带现金就把信用卡放到刷卡口,刷卡口会出现一张清单,上面显示着你吃过的菜名和要付的钱和卡内的余额等。
再说说医疗吧,这个世界上医生的本领很高,他们发明了心脏移植术。再生术。肿瘤切除术,他们用的是激光刀,做手术的时候病人一点也感不到疼痛,还很少出血。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充满科技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