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小狗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狗外婆家有一条小狗,它叫小白。它长着又大又圆的脑袋,胖胖的身体,耳朵整天耷拉着,黑珍珠似的眼睛闪闪发亮,脖子上挂着一个金色的小铃铛,神气极了!
它无聊时,蹲在门口,歪着脑袋,望着天空,不知脑袋里又冒出了什么想法。它高兴时,直冲着我摇头晃脑,一个劲儿地摇尾巴,还不断地使铃铛发出清脆的铃声。它还有点儿“嫉妒心”。看着我穿着新毛衣时,它就把外婆新买的毛线弄得满地都是,又在地上滚来滚去,满身都缠着毛线,好象在说:“怎么样,我的毛衣不比你差吧!”
小狗不但调皮可爱,还很尽职。我出去玩时,不带它去,它就担起了看家的责任。陌生人走来时,它就汪汪大叫,喉咙底里还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直到陌生人走开为止。有一次,我带它出去。它得意洋洋地跟在我后面,还随时提防着有没有坏人出现,好象在说:“瞧!这是我的小主人,你们不许欺负她!”
这就是一条狗,一条普普通通的小狗,却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