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小狗400字作文
我心爱的小狗,名字叫 “小莉”。它是我见过那么多狗当中最美的一只。它的爪子像孔雀开屏,身躯像一条条波浪花纹,耳朵插朵蝴蝶结,更显出它的娇美。 小莉住在表姐家,每当是放假,我就去表姐家看它。小莉也有个住宅,里面有一张小被子,还有一盏灯,很漂亮。 当我伤心时,它会陪我解闷。它见我愁眉苦脸就会冲进我的怀里,好像很想帮我解闷。 但它也有时会淘气。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小莉使出全部力气爬到我的手上,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不肯让我写作业,一定要陪它玩,不然它立刻在你的作业本上拉屎或拉尿。气得我火冒三丈,把它赶开。它把我的手爪出几条红红的印,像虫似的。我立刻拿起水枪,射了十几次都没射中,而小莉就像老鼠见了猫那样害怕。 这下可惨了,我把地搞脏了,这个结果不用说都知道是一个“惨”字啦!于是拿起抹布把潮湿的地方擦了又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