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狗,它有一双锋利的爪子,和一双大大的像两颗黑宝石的眼睛。有一次,饭吃好了我带着小狗出去散步,走着,走着,一只凶猛的大狗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我连忙撒腿跑回家。
到了家,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小狗,就马上冲下搂去,谁知,一只大狗倒在我家门前。仔细一看。那不就是追我那只大狗吗?原来是我家的小狗把它打倒了,当我看见小狗身上那些伤忍不住哭起来,小狗便走到我身边添了添我的脚,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要哭了,我没事的。”我的小狗非常喜欢吃骨头,只要抢到它的骨头就会大声叫。这就是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