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名叫小黑。它十分可爱,人见人爱。
它一身黑黑的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惹人喜爱的就熟它那漂亮的“衣服”了,它的毛十分长,黑黑的颜色,很若眼。
小黑很贪玩。它就好像一个调皮捣蛋的小男孩,只要你一逗它,它立刻就扑到你身上,“吧吧”地舔着你的脸。或是生气的时候,理也不理踩你,气冲冲地在狗窝里躺着。怎么样?调皮吗?
它有时也很听话。比如,你叫一声:“小黑,坐下!”它便会乖巧的坐下。你叫它躺下,它也会毫不犹豫地躺下。
小黑是一个尽职尽责的警察。每当有人来作客,它便会“汪汪,汪汪汪”地大叫。有一次,我们家来了个小偷,小黑便一口咬住小偷的腿,小偷便被吓跑了,第二天我们好好的奖赏了小黑一翻。
我们家的小黑真是优点巨多,怎么说也说不完。以后,我一定会与这小东西朝夕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