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小狗400字作文
昨天,老师的作文题目是写动物,这让我异常难受。一:我家里根本没养什么动物,写不出什么。二:动物就是动物,他怎么能听的懂人话呢?
傍晚放学回家,我手里拿着作文本,一脸的忧愁。正当在我手无寸铁之下的时候,妈妈的朋友送来一只刚出生没到3个月的小狗狗。这下,我从悲伤和无奈转变成了快乐和希望。当我正要和它玩耍的时候,它逃了。
是不是我没给它取名字呢?他才觉得陌生呢?我立刻动起脑子的思维细胞,给他取了个最适合的名字“贝贝”因为我把它当宝贝似的。它全身棕色,鼻子圆圆的。眼睛亮闪闪的,很生动。两只耳朵是我最喜欢的,往下垂的,多可爱。行动敏捷,我刚要去碰它,它“嘟嘟”只叫。
我看它一直不理我,我也就不去理它,看谁气的过谁,哼。过了半个小时,那小子还挺倔强的,一直坐在那。我也不去理它。又过了半个小时,它终于忍不住了,跑到了我正在做作业的书桌旁边,反正我也没心思做作业了,把它抱到了我的书桌上,就静静地看它的动作。它不认识笔,用爪子轻轻地碰碰笔,又碰碰我的作业本,用嘴巴添添,可能是什么好吃的东西吧。他的胆子慢慢的大了起来,竟然用手向我差不多地打招呼的动作,还用手放在我的手上。装成一个握手的姿势。
玩了一个晚上,我和它已经似乎有了深厚的感情,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