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400字作文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狗,让我给你介绍提下我们家的小狗吧!
我们家的小狗虽然小,多但是它有很多的本领。
它有着长长的白毛胖嘟嘟的身体,小巧的鼻子,淡红的嘴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
它有看家的本领,每一次,有客人来的时候,它都会叫几声,可能是说:“你们好,你们好。”要是穿黑衣服的,它也会叫几声,可能是说:“你们是坏人,还是好人?”有时候它非常可爱,它会用舌头来添你的手和你的脸,我一拉起它的小手,它就在我的脚上跳舞给我看。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它老是逗我笑,是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有一次,他在我们小区里面,我打开手机音乐的节奏,它摆动着尾巴,还会把前脚抬起来,跟着音乐一蹦一跳的,真惹人喜爱。还会使用自己的本领,招来了许多的人,有很都人,有很多人喜欢它,有人问我卖多少钱一只?我说不买,有人问它的名字和从啦里学来的这些,我跟他们说:“它叫小笨。”我又回答说:“这个本领是我在家里教它的。”很多人羡慕这只狗,我说我会经常带它出来表演给你们看的。
我们家的小狗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