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妈妈的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妈妈,一个和蔼可亲的好妈妈!妈妈有一双劳动过度,而长满老茧的双手,看起来显得又苍老又辛苦,但是,我却把那一双手看做是宝贝,因为它给我无限的力量。
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妈妈用双手拿来被子,轻轻地盖在我身上,使我觉得全身上下一阵温暖,因为妈妈的双手替我赶走了寒冷,给我带来了一股巨大的热量。在这个时候,妈妈的手是温暖的!
在一个阴森森的地方,我吓得毛骨悚然的时候,妈妈用双手拍起了小调,哼起了歌曲,使周围一阵轻松,而妈妈的手拍得通红通红的,可妈妈还是忍着强烈的巨痛,装出一副轻松的样子,这时,妈妈的手是无私的!
在我学习上遇到难题,冥思苦想也想不出来,感到无助时,妈妈伸出双手,在草稿纸上演算了一遍又一遍,手酸了也不说一声、停一下,直到演算成功,并且讲解到我明白时,她的双手才“依依不舍”地停止工作。这时,妈妈的手是神奇的!
在我们家地板上铺上了一层“垃圾地毯”时,妈妈用双手拿着拖把,扫把、水桶………一丝不苟地干起来,直到地板上一尘不染、干干净净时,妈妈的双手才肯歇息。这时,妈妈的手是勤劳的!
在我裤子裂开时,妈妈又毫不犹豫地伸出双手,替我修补裤子,手像梭子一样穿来穿去,一会工夫就补好了。这时,妈妈的手又是灵巧的!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的手会七十二变,会变出我需要的东西。虽然,妈妈的手长满了老茧,变得苍老不堪,可在我的目光中妈妈的手永远是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