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妈妈的手500字作文
小时候妈妈那双纤细的手,紧紧的握住我的小手。
现在妈妈的手不再那样纤细了,因为妈妈的手上已经布满了茧皮,只要一到冬天妈妈的手上就会长冻疮。我看到很心疼,但妈妈每次都说不疼,但是我知道,妈妈其实很疼很疼的,所以一到冬天我们都会给妈妈送来温暖的手套,让妈妈坐在舒服的沙发上,而我和爸爸呢一个是负责干,一个是负责照顾妈。
记得有一次,妈妈手上长了冻疮,我拿着装有热水的杯子给妈妈喝水,谁知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开水洒在了妈妈的手上,妈妈的手顿时就全部发红,我哭了,哭的很大声,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爸爸听见哭声马上就来了。看见妈妈那烫红了的手,爸爸把我狠狠得骂了一顿。所以我一直都觉得很抱歉,甚至没有勇气对妈妈说对不起,现在我长大了渐渐的也就把事情忘了。
知道有一天,妈妈给我开玩笑的时候,突然说起了这件事,我听了以后默不作声,然后走进了卧室。
从那一刻起,我想对妈妈说一句话,那就是:“妈妈,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是我把你那双纤细的手弄成的这样,对不起,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