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会用魔法帮助别人,用魔法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魔法帮助人们克服困难。我用魔法做的第一件事是将地球上的病菌统统消灭。
让绝症、爱滋病这些病的发生率为零,让这些癌症的名字成为历史,使亲人不会因为病魔的困扰而阴阳相隔,让地球上的不治之症消失,让残暴的病魔认输,让疾病的存在成为一个神话,一个不复存在的神话,一个从未发生的神话,让人们康复,走上他们自己的理想之路,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用魔法的第二件事是让所有身体残缺的人们恢复健康,让他们能像常人一样工作、运动、学习,让他们久违的愿望成为现实,让他们受到应有的尊重,让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让他们真正感受生命的快乐,体会生命的真谛,让残疾同胞们开心地笑,让那久违的笑容重新绽放,绽放出生命的光辉,让生命之光照耀大地。我用魔法的第三件事是让那些存心不良的人们改过自新,让“牢狱”这个名词不复存在,让战争无影无踪,让人们幸福,让世界和平,让世界充満爱。
让人们远离战火的硝烟,让每个人的心灵,都如雪一般白,让这纯洁、美好的心灵去净化战争,维护和平,让幸福永伴人间,让幸福永远藏在每个人的心中。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一定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幸福撒満人间,让吉祥飘落大地,让世界拥有本应拥有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