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一颗星,一颗小小的星,挂在天上,望着人间。人间在我眼里是那么美好,那么寂静。我从不引人注意,我的光芒是那么微弱。白天,我被明媚的阳光淹没的时候,请别忘了,我依然默默地挂在天上,望着人间。
如果我是一颗星,我会牺牲自己所有的光芒,陪伴着月亮妈妈,将自己的光亮点缀在夜空,点缀在人们心头。就让自己成为一颗小小的点缀吧,让人们感觉到光明无处不在,这是我最大的心愿。如果我是一颗星,我会倾尽所有,但只为点亮人们的心,点亮一颗颗黯然的心。人们的心啊,是多么需要温暖的呵护。我就像那瓶药膏,抹去冰冷的膜,让心再次变得滚烫;我就像那温柔的手,给心插上温暖的翅膀,在圣洁的天堂飞翔。如果我是一颗星,我会在一个寂静的夜晚,在天边慢慢划过,让人们多许几个愿望。我相信流星的美丽会点燃他们心中的明灯。
如果我是一颗星,我会在暗夜给迷路的人一点指引,让他再也不会在黑夜里徘徊。如果我是一颗星,我会成为盲童的眼睛,让他看见满天的星辰,看见灿烂的笑脸。如果我是一颗星,为完成我未了的夙愿,我甘心燃烧自己,一生只愿默默地,默默地燃烧。那颗滚烫的心啊,让我再也无法承受这种“假如”的压力。燃烧吧,燃烧自己,只为照亮他人!
如果,我是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