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坏女孩天天把自己弄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做一个规规矩矩的女孩。
我踩着不变的节奏,穿梭与永恒的“三点”之间,于是成了,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父母心目中的乖女儿。有天清晨,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对自己说:“你想做一次坏女孩吗?”
假如我是坏女孩,我会穿老师眼中的奇装异服,弄个鸡窝般的头发,到大街上去逛一圈,吹几声口哨,才不管别人怎么想。假如我是坏女孩,我会在自习课上,偷偷溜出学校,去领略一下大自然的风光。在绿色的草坪上,打几个滚,然后学一休的模样盘起腿,抓几下头皮绞尽脑汁,想个办法搪塞班主任。
假如我是坏女孩,我会在一个不用趴在自习台的Sunday(星期天),也去租一本爱情小说,躲在山坡背后,悄悄地摸几把眼泪,然后,寻找理由对自己红红的眼睛自圆其说。假如我是坏女孩,我会在同学的饭盒里,撒一把盐,撒一把糖,整一整她狼吞虎咽的吃相,当他吃一口甜的饭,尝一口咸的菜,啼笑皆非时,我来个拔腿就跑。
一串串早起的铃声打断了我的自语,得赶紧起床、洗漱,赶不上早读,又要挨P了!只好说:“Bey !(再见)!我的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