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上天空,去工厂的排水管道前,如果它们排出的是污水,我会用法术把那污水全部变到空中,让污水全部变成清水在河中流敞,如果河边堆有很多垃圾,我会用法术轻轻一变,让垃圾变成有用之物上,不一会儿,不用我说,你们也想到了当然是把旧的物品变成能用的新物品。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去四川灾区,让那些受了伤害的人,全部用法术把他们救好,让他们的身体变健康了,还会用法术变出很多钱,让他们重建家园,让他们有了自己的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去山区让那些念不起书的孩子们能上学校,有知识我会用法术把山路变成笔直的公路不在弯弯曲曲。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在公共场所巡视时发现了小偷,我会马上用法术把他变的浑身无力。把他的武器变走。如果用法术不能让他浑身无力,我就会使用定身法,让小偷跑不了,眼睁睁的被警察抓住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穿梭于世界各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