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还是一个小婴儿,那我该多欢乐呀!没有烦恼,没有忧虑,天天开心,那该多好啊!大家小的时候,都会在妈妈或者爸爸身边撒娇,我也是一样,但是,我还是一个小婴儿的话,我不会成天撒娇了,我要变得懂事,天天逗妈爸开心。我也想在婴儿时代就会说话,告诉爸妈自己想做的事,帮一帮爸爸妈妈,我也想学习,我也想认字,我也想自己动手做所有的事情,所以,我变成婴儿后要做的事,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在我做错什么事的时候,我只是一个小婴儿,于是,我会用哪种后悔的眼神去看我的父母,他们就会心软,抱起我,对我说:“下次不要再做这种事了,记住了吗?"我会使劲的点点头,然后,扑进妈妈的怀里,大哭起来,好似是我自己刚才的过错而后悔。妈妈会用温柔的眼光看我,然后带我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我就会忘记刚才发生的一切。和妈妈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光。
当夜晚降临的时候,爸爸会待在我的身边,轻轻的摇着我的摇篮床,给我讲有趣的笑话,动听的故事,每当这时,我就会进入甜美的梦想。
假如我是一个小婴儿,我要做所有的事情,我要帮助我的父母亲。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