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在我快乐的童年生活中,有着不计其数的童年趣事,有的事让我深深难忘,有的事让我“回味无穷”,有的事让我在五彩缤纷的岁月里回忆着那美好的童年时光!记得有一次,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一个同学面带着微笑,带着喜悦的心情一起拿着鱼杆去花卉园钓鱼。在花卉园里,我们来到花卉园里最清澈的同心湖上,把鱼饵放在鱼杆上,开始静静地钓着鱼,这时,鱼儿在水里左游右游,我以为有着鲨鱼呢!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把我都搞糊涂了,于是,我想:不行,我一定要钓到鱼。
然后,我终于摆脱了鱼儿们的困扰,又平静了下来,忽然,我感觉到鱼儿上了我的“当”,我就把鱼杆拉起来,果然有鱼,哈哈,我果然是天才呀!然后,我看看我的同学,他连一条鱼也没钓着,我就自夸自大了起来,他看见我这样自高自大的样子,便说:“别得意,你跟我还差得远呢!”我管他的,反正他也追不上我,我此时骄傲了起来……
后来,因为我太骄傲了,几次都被鱼儿弄得一塌糊涂,看着他钓了好几条鱼,我的心中此时暴发出强烈的火焰,于是我不骄傲了,一直向我的目标奋斗着,由于太紧张了,我把石头错看成鱼饵扔了下去,把鱼儿都吓跑了,看来只有放松放松一下心情,浪费一点鱼饵,把鱼儿吸引过来,一会儿,鱼儿很快就上了我的当,吃了鱼饵,我看见它们一吃,我就迅速地把鱼杆拉了上来,一看,是一条大鱼,我喜出望外,就对他说:“嘿,看我钓的鱼好大!”他看我的鱼很大,很不服气,于是我们俩竞争了起来,两个人不分上下,一会儿是我的鱼大,一会儿是他的鱼大……晚上了,我们带各钓的鱼回家了,在家里,爸爸妈妈还夸我真棒呢!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这些五彩的贝壳,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