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讲起童年的那些事儿,大部分都被我淡忘了。有一件事,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小时候,我常常和哥哥姐姐们一起玩捉迷藏,几乎总是被捉住。因为他们知道,我家有一只小狗,只要我在家它总是缠着我。看见我就能看见小狗,同样看见小狗就能看见我。就因为这个特点,被捉住的“灾难”总是落在我的头上。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们又要玩捉迷藏。我心想:怎样才能不让他们捉到我呢?有了!忽然,我的眼前一亮,想出一条妙计:我把小狗也藏起来,看他们哪儿找我去!我说做就做,偷偷来到狗窝前,钻进狗窝,一把把小狗抱住。心想,让他们找去吧!可是小狗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使劲挣扎,我一不留神,小狗就窜了出去。我刚想伸手去抓,随着小狗的冲力,狗窝门啪的一声被关上了,别门棍哐啷一声也自动的掉了下来——我被关在狗窝里了!
小狗跑到我的床底下。姐姐来找我们了,一眼瞥见露出的狗尾巴,高兴的喊道:“乐乐出来吧!”我在对面的房间狗窝里憋不住笑,心想,成功了!可是又一想,我怎么出去呀!我蜷在狗窝里,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便大声喊:“来人呀!”不知是姐姐耳背还是另有原因,一直没有人来。我在那又骚又臭的狗窝里呆了一下午,直到妈妈来给小狗喂食,才发现我在狗窝里。妈妈看到我的狼狈相,风趣的说:“去小狗家串门好玩吗?”我哭笑不得的说:“打死我也不会再去了!”
现在想起来,小时候真可笑!童年的趣事儿,就像那簇簇盛开的鲜花,永远开放在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