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美好的童年中发生过许多趣事,虽然有些事已经随风而去,被我渐渐淡忘了,可是有些事至今还被我记着,回想起来也总会让我大笑不已。
一天,我在家看电视,突然发现爸爸的眼睛居然没带走。这是,我心中开始打起了小算盘:哼,爷爷老是说我傻,今天我就戴着这个眼睛去见他,看看他会惊讶成什么样。于是,我便将爸爸的眼镜给戴上了。“诶哟,好花!”我带上眼睛后一阵犯晕,但是我心里却想:怪不得人家都说有文化的人看到的世界和一般人是不一样的,原来真是这样。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脚步有点乱地走到爷爷那里,以那种很傲的口气对爷爷说:“发现我有什么不同了吗”爷爷也是个老花,端详了一阵子也也没发现我戴着眼镜,于是打趣道:“我发现了……”,“什么!”爷爷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我打断,“我发现你又变傻了!”爷爷接着把话说完了,听到这话,我装作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无知的人啊…”接着,为了让爷爷知道我变聪明了,我便信口胡说了几句,毕竟我认为既然我变聪明了,说的话自然也都是真的了,我说:“天是圆的,地是方的,1加3等于2……”爷爷一阵感到莫名其妙,他似乎是想起了我一开始问的话,戴上了他的老花镜一看,似乎什么都知道了。他笑着摘下了我的眼镜,我哭不知所以然地看着爷爷在笑,然后我也跟着嘿嘿地傻笑起来。
虽然许多年过去了,但这些发生在我童年里的趣事却没有被我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