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幅画,画出五彩的人生;童年是一首诗,赞颂纯洁的心灵;童年是一首歌。奏出优美的旋律;童年是一本书,写出人生最漂亮的一笔。我的同年同样是五光十色的,有许许多多精彩的故事。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觉的很热,我让妈妈给我切一块西瓜,妈妈说“不行”,我说:“妈妈求您了”,妈妈只好给我切了一块,我狼吞虎咽的吃下去,一不小心吧西瓜籽吃进了肚子,我想西瓜籽会在我的肚子里发芽、开花、结果。我哇的哭了起来。妈妈听见了,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我吧西瓜籽吃进了肚子,它会在我的肚子里发芽、开花、结果。”,妈妈听了,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不会的”,这我才放心。
看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