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童年趣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天上亮晶晶的小星星,数都数不完,而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就在数着这些亮晶晶的小星星。
记得小时候的一个秋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看姐姐最珍贵的宝贝——□。妈妈和姐姐一起为□杀虫,而我只能孤零零的站在仙人掌旁边什么事也做不了。妈妈和姐姐突然想起来还要买衣服就跟我说:“卢阳,你就到这里玩,别乱跑”说完,妈妈和姐姐就走了。趁妈妈姐姐不在,我就把□一朵朵摘下来,放到仙人掌的顶上。不一会儿,仙人掌就变成了一大盆□仙人掌了。妈妈和姐姐回来了,我就对姐姐说:“姐姐,仙人掌长出□了!”姐姐一声尖叫“我的花啊!”就这样一朵□就变成一朵枯萎的花了。姐姐伤心地哭了。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特别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