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童年趣事作文
在我7岁那年,妈妈带我去乡下姥姥家玩,我走进姥姥家的院里,看见小鸡正在吃食,于是我突发奇想,“钓鸡玩”。
于是我找来绳子和带钩的杆子,把他们系在一起。又进家拿了一些米来洒在地下。我像钓鱼似的,在哪里静静的等待着小鸡的上钩,可是等了好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一个小鸡上钩,我急得快要哭了。
这时姥姥走过来看见了说“傻孩子”怎真么能钓到鸡呢?鸡不像鱼,他呀用筛子扣,于是姥姥给我找来筛子木棍和绳子,把小米放在筛子下面。这时所有的小鸡都争先恐后得来到筛子下面吃米,我这时轻轻的一拉筛子所有的小鸡全被扣住了。看到自己的收获我高兴的跳起来。
至今我丢这件事还记忆犹新,你们有没有童年的趣事呀?大家也来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