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童年趣事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很多好玩的趣事。
这些趣事总是追着我,怎么甩也甩不开。今天我为大家讲一讲其中一个趣事,那就是和大狼狗“拔河”的事。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在奶奶做饭的时候,我就和大狼狗“开战”了,我拿来一根长木棍,让大狼狗咬住一头,我拿着一头,这样我们就开始“战斗”了。首先,大狼狗先用它最拿手的一招:声东击西,它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往后一拽,我就摔倒了,第一局我就败下阵来,我不甘心,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我总结了经验,其中最有用的经验就是大狼狗只会声东击西,不会用别的招儿。我抓住了大狼狗的弱点,用了一个突然袭击,大狼狗就输了。这回,大狼狗躲到它的窝里,再也不出来了。我拿了一盆扣肉和一盆饭放到它的嘴边,对它说:“快吃饭吧!”大狼狗望了望我,叫了一声就去吃饭了。这就是我的童年。
我真想再回到我小时候,因为这样我又能和大狼狗一起“拔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