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放风筝作文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春意盎然的东风渠公园,公园里有绿色成阴的柳树、碧绿碧绿的小草,湖面上湖波荡漾、波光鳞鳞。 我左手拿着线轴,右手拉着线,一松一紧、一收一放,凤伯伯叫来了许多小官,帮他吹风,不一会儿,风筝就被凤伯伯他们吹到了蓝蓝的天空中飘来飘去,风筝说:“谢谢您,凤伯伯,是您把我送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玩耍,我最喜欢到天空中游玩,因为天空中有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他们都在天空中等着我回家呢!”我看着小风筝飞在高高的天空中,我的心里真高兴,我想我要是能飞到空中,那该多好呀!我就能和小风筝玩耍、聊天了。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五一!我是那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