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盎然、这真是个放风筝的好季节。我买了一只用纸做的蝴蝶风筝;准备到公园放风筝。
我真的好喜欢自己的蝴蝶风筝,粉红色的衣服简直漂亮极了;我想如果把风筝放到天空一定会更加漂亮。我来到了公园的一块空地上,用线栓好风筝,然后就开始用很短的一截线扯着风筝跑;我认为只要跑着就会风大,这样我的风筝就会飞的很高很高。
终于在我扯着风筝奔跑的努力下,风筝渐渐的越飞越高;我手中的线也越放越长。我开始停止了跑动,用十根手指控制着已经飞到天空中的风筝。
突然感觉这一切好美,我好开心;我的风筝也在天空中开心的微笑,它在跟太阳伯伯说:“你看我多美呀!”
这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自由自在;仿佛要挣脱掉我手中的这跟线,它在飞向蓝天;我真的好想变成只风筝,快乐的在天空中飞翔;我会摘几多白云做成可爱的棉花糖给妈妈吃,我要收集几分太阳的温暖,在寒冷的冬天取暖。
风筝的梦真的好美,我愿像这只美丽的蝴蝶风筝一样拥抱蓝天、拥抱白云、拥抱阳光、拥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