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放风筝作文
到了春天,人们都喜欢放风筝。宽阔的花雨广场上总是聚满了很多的大人和小孩,他们欢呼着、奔跑着、嬉戏着度过那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和爸爸也来到了这一群人中间,想感受一下这放风筝的乐趣。爸爸先是买来了一只蝴蝶形状的风筝,再买了一只滑轮和一些线,风筝系好后,爸爸在前面拉着,我在后面追着,一会儿风筝飞了起来,一开始还忽上忽下的,等放到一定的高度,风筝稳定了下来,就好象停在空中静止一般,只有一阵大风吹来,它才会随着风上下跳动。
广场上人很多,风筝也很多,各种形状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上下飞舞着,在蓝天的衬映下象许多飞翔的吉祥鸟,带着每一个孩子的希望和未来!不时有两只风筝的线缠绕在一起,顿时好象两只好斗的公鸡,在空中扭打了起来。在线的另一端,风筝的主人也忙着解开它们缠绕着的线,经过一翻紧张的忙碌之后,缠绕的线解开了,风筝主人擦着额上的汗水,会心地笑着、笑着……欢乐声充满整个花雨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