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放风筝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下午有五、六级大风,正适合放风筝,我们来到奥林匹克公园放风筝。我们来到一个有很多人放风筝的“大操场”这里有卖风筝的、买风筝的、放风筝的、热闹极了!天上的风筝更是让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妈妈给我们买了一个“植物大战僵尸”的风筝,上面有“豌豆射手”“向日葵”“土豆雷”和一个“普通僵尸”这个风筝只有一个,是独一无二。妈妈把风筝打开,她拿着线盘站那不动,让我拿着风筝往后退,我边退妈妈边放线,线放到一定的长度,妈妈说:“停,把线放了吧!
”,我一松手,风筝落到地上了,妈妈说:“没事,再来。”这次,风筝真的飘上了天空,太神奇了!风筝刚飘上了天,我就从妈妈手上抢过线盘,由于风太大,我拿着线盘,差点就被风筝拉上了天,我放了一会儿,风突然小了,风筝就要落下来了,怎么办?我急的不知所措,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幸亏爸爸机灵,一把抢过线盘,使劲收线,终于,在风筝落地之前又让他飘上了天空。“风筝又上来了!风筝又上来了!”弟弟忽然冒出来向爸爸要线盘……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