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的风筝飞不起来,大家会笑话我。
要放风筝了。我的心里又兴奋有紧张。姐姐让我拿着风筝,我拉着线和她一起跑,她说:“放!”
我就放了,可是折腾了半天,我们的风筝也没能飞起来。我有累又热,心里感到很难过。这是邻家的
哥哥跑过来对我说:“龙龙被难过,我来教你放。”于是姐姐拿着风筝,哥哥拉着线,只见他飞快的
跑着,线在他手里一松一紧,好神奇,风筝慢慢的就飞了起来,而且越飞越。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哥哥把风筝的线圈给了我,让我学着放。我拿着线团把广场上跑了很多圈,看着我的风筝飞得那么
高,我的心里骄傲极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天黑了,收了风筝请偶们一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我觉得今天很有意义。
因为我学会了放风筝。
今天我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