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叫刘晗,今年九岁,是个聪明伶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我身材矮小,三年级才1。27米,但却是个重量级的选手,已经30公斤了。我浓眉大眼,要是我眼睛一瞪,准备向我下“挑战书”的人就肯定会悄悄溜走。我的嘴巴能说会道,再加上PK别人一定百战无不胜的拳头,不管是打架还是吵架,我肯定是必胜的!
我喜欢画画,当然,我最喜欢的是看书了,一次,放学回到家,我就冲进书房,随便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才不管今天的作业很多呢!
我有一大堆优点和缺点,我给你说一下我的一个优点和一个缺点,优点是:二乐,乐于助人,乐观向上。缺点是:二架,爱打架,爱吵架。这是我最好的优点和最不好的缺点。如果有人知道改掉这“二架”的办法,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