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刘佳敏,身高135厘米。瘦瘦的,瓜子脸上还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我很爱看故事书,一写完作业或一有空,我就拿起一本有趣的故事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记得有一次,爸爸因为我只看书,不吃饭,说:“你看书很好,可也不能为此不吃饭。”可我还是看书忘了吃饭,唉!
我性格开朗,不管走到那,我总是会交上朋友。记得有一次,我去上补习课,第一天,我就交上了一个好朋友。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开朗、爱看书的女孩子。小朋友们,在你们的眼睛里,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