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是周恩茜,她是我小学好朋友。她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她鼻子挺嘴巴大。说起话来声音响亮了。她特别喜爱打羽毛球,有时,连他的爸爸妈妈也打不过他呢!
有一次,我约她到我家楼下来打羽毛球,她爽快的答应了。她来到我家楼下,大声的叫了我一声,我一听,立刻那好羽毛拍和羽毛球,穿好鞋,飞快的跑到楼下。“我们开始吧。”她说。“好!”羽毛球“比赛”开始了,我先发球,我给她发了个“龙卷风”,没想到,她竟然接住了,我又给她发了我的终极绝招“火球”没想到,她竟然又接住了,在她发给我球的时候,我没接住,一下子打到后面的泥坑里去了,我把球拿起来,一看,球已经洗了的“黑澡”我生气的质问她:“你干嘛打那么用力,你看,你把我的球弄得那么脏。”“明明是你不对……”
于是,我们俩就争吵起来。最后,他她和我都气冲冲的回了家。我回到家,想了想:我刚刚是不是太过分了呢?于是,我到她家去和她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乱发脾气的。”“没关系,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哈哈哈……”一片欢笑声回荡在小区内。 她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