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很多,也都对我很好,但能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在我身边陪我玩耍的却只有小狗“笨笨”。"笨笨"全身是白色的毛,耳朵有点发黄,眼睛外圈呈黑色,小嘴黑的发亮尾巴像兔子的尾巴,显得非常可爱,笨笨总是乱蹦乱跳,一刻也安静不下来。它喜欢跑步,每天都要出去跑两圈,笨笨跑起步来像只白色的兔子,两只耳朵一上一下,特别滑稽。 朋友不是长的可爱就行的,还要在朋友伤心难过时为他分忧,安慰他别难过,"笨笨"虽不能为我分忧解愁,但在我伤心时它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斗我笑,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件事……
那是一次考试后,我考的不太好,回到家妈妈便骂了我一顿,我伤心极了趴在床上哭了起来,突然我感到什么在舔我的脸,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小“笨笨”我刚想对它哭诉,却又想起"笨笨"早上吃肉吃多了,拉了肚子,怎么还来找我玩呢,我这才看出“笨笨”强作欢颜的小脸,我不禁又哭了出来,“笨笨”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冬天,爸爸要封上窗户,可“笨笨”身上的味道太难闻了秋天还好一点,可到了冬天就不好了,妈妈要把“笨笨”送人,爸爸举双手赞成,我只好同意了到了送“笨笨”的日子了,我抱着“笨笨”来到了阿姨家,妈妈催促我将“笨笨”给阿姨,可我此时的心情是难过极了,我怎么舍得把养了一年的小狗送人呢?在妈妈的催促下我将小“笨笨”放在了阿姨的手上,我和妈妈走过了大街,但小“笨笨”却还在叫着……
不久前,妈妈告诉我一个坏消息,因为“笨笨”的眼睛瞎了,阿姨便把“笨笨”扔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里仿佛受到了巨大的伤害,我在心底默默的喊着:“笨笨”,我最可爱的朋友,你现在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