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他,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面长着两道弯弯的眉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里面长着两排洁白的牙齿,两只大大的、宛如兔子的长长的耳朵。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沈威。
沈威,别称美男子,因拥有一张帅气的脸蛋和优秀的成绩而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他的学习成绩在班上是名列前茅,和我不相上下,体育方面也和我难分高低。有的同学说我们两个是棋逢敌手,将遇良才。更有的同学手我们是两兄弟。的确,我们虽然在学习成绩和体育方面上龙争虎斗,但我们在平时却亲如兄弟,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幽默是他的特点。
有一次,美男子应我们的要求为我们演讲一遍。“敬爱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说完他弯下腰,想大家鞠了个躬,“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咳咳咳,先喝口水吧!”还没说出题目,就先跑去喝水了。“呼——太好了,终于解渴了。”他一边喝水一边自言自语。
最后,在大家的软磨硬缠之下,他终于认真起来了:“敬爱的老师、同学们。。。。。。”一个个搞笑的动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别看美男子这么调皮,在对待学习时,他总是正正经经,十足“博士后”的样子。有一次,我和他讨论一道奥数题。在讨论的过程中,我和他总是皱着,那着笔在草稿纸上画图、列式、计算,忙出一身汗。经过一番努力,那道奥数题终于被我们解决了。
这时,美男子露出胜利的笑容。 着就是我的最佳拍挡——美男子——沈威,正因为他幽默有趣,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