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从幼儿园到小学,我结交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我和他们之间的故事都已留在我欢乐的童年记忆中。其中,最值得我提的就是贝贝了。
我和贝贝可以说从出生就开始交往。因为双方的父母是朋友,所以我们经常一起外出游玩,吃饭。他的事,我都知道;我的事嘛,他当然也一清二楚。我们相处很少有争执,源于父母都会告诫我们朋友之间要友善相处。到进小学前的时间,我们都是如影随形,看着对方长大。
等读小学时,我们分开了。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学校学习,可是从小建立起来的友谊仍是那么坚不可摧,我们经常电话联系。
那天晚上,我正在复习功课。电话铃响了两下,我拿起一听:原来是贝贝。他要参加同学的生日会,希望送上自己做的贺卡,可他家没电脑,希望我帮忙。我爽快地答应了。
挂了电话,我就忙开了。打开电脑,我在word文档里,用书信各式输入文字:
吴倩同学:
祝你生日快乐,活泼可爱,学业进步。
你的好朋友:周明德
大功告成了!我细看一下,觉得贺卡上的字太小了,别人怎么看得清呢?再说用黑色的字似乎缺少了一些喜庆的气氛。于是,我加大了字号,并改成了红色。就等着贝贝来过目了,我满心欢喜地等待着。
不一会儿,贝贝来了。见我已经帮他做好,不自觉地眯起那月亮眼一个劲地笑着连声道谢。随后,我们像往常一样乘机聊了几句就告别了。
我真要感谢电话,是他缩短了朋友间的距离,为我们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友情是无价的,我会永远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