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的爱好是干什么吗?今天,我就来给你们讲讲吧!
我的爱好是做手工,因为做手工可以让我的思维能力得到提高,可以开发我的想象力,让我在手工的世界里遨游,还可以让我变得心灵手巧。
我的妈妈平时很喜欢扔东西,只要是她认为没用的东西,全得住进垃圾桶里。有一天,妈妈手上拿着两个残破不堪的卷纸桶,正准备扔进垃圾桶,我不经意看见了,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去阻止妈妈。妈妈瞪大眼睛不解地问:“这破东西要着干啥?”“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有用,卷纸桶对于你来说没有用,但对于我来说却是无价之宝。”说完,我便急忙从妈妈手中抢过卷纸桶,跑进了我的房间。我坐在椅子上仔细地观察两个卷纸桶,忽然,脑袋里闪过一道灵光,这两个卷纸桶不是可以做一个望远镜吗?说干就干,我便准备好材料,开始动手。
我首先用色彩艳丽的波纹纸给卷纸桶做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并给它们穿上,然后拿来一根粉色的硬质纸带,用钉书机固定好,这样,一个漂亮的望远镜就诞生在我手中了。
这时,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位魔术师,竟然把两个残破不堪的卷纸桶变成了一个精美的望远镜,真是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