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我的爱好是画画,我可喜欢画画了。下面就有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喜欢画画,记得有一次,是我三岁那一年,我在纸上画了一条线,便得意洋洋地拿给妈妈,说:“妈妈,您看我设计的塌桥。”妈妈听后便知道我画画方面很有天分,于是就在少年宫给我报了绘画班。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画画水平越来越高了,已经从少年班转到了国际班。妈妈爸爸经常给我买有关画画方面的图书。我也经常照着广告之上的帅哥美女画,有时我会拿着相机把电视上好看的画面照下来照着画。慢慢的我的脑袋里的东西也多了,就可以想象了,画出来可好看了!
我得过许多奖状、奖牌:有全国少年儿童绘画大赛一等奖、有四方区水晶杯一等奖、有以2008年奥运会为主的画二等奖、“童眼看青岛”绘画大赛银牌,怎么样我很厉害吧!
我喜欢画画。因为它可以自由想象,没有任何要求。因为他不想学校的作业有写的工工整整,想怎么画就怎么画。这就是我的爱好——画画,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