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爱好400字作文
我的爱好就是吃零食,哈哈…因为我是一个老也管不住自己嘴巴,没事就爱吃零食的小女孩。所以妈妈总是叫我“小馋猫”。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鞋。到了超市门口,妈妈说:“我们只买鞋,不买零食哦。”我迫不及待地说:“知道啦,知道啦。”进了超市,我却管不住自己的腿了。不由自主地走向零食专柜。看到一袋袋花花绿绿的食品,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妈妈被我缠得没办法,只好又给我买了。
还有一次,我们去商场买完衣服,正要回家。突然看见商场门口卖奶茶,我的馋劲又上来了。妈妈说:“好啦,别馋了,给你买一杯吧!”“太棒了!”没多久,那杯奶茶便“咕噜咕噜”窜进了我的肚子。
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现在知道为什么妈妈叫我“小馋猫”了吧!不过,吃多了零食对成长可没有好处,所以我决心改掉这个坏毛病。以后再也不做“小馋猫”了,要做妈妈的乖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