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爬山作文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刚开始就出现很陟的斜坡,原来一共有三个长长的斜坡,爬完第一个斜坡,我早已是气喘吁吁、汉流夹背了;爬第二个斜坡时,我就像是蜗牛爬了,走在前面的爸爸妈妈给我加油,我喝了口水,擦了擦汗,心里对自己加了加油,继续出发!
爬完第三个斜坡,我终于有心情欣赏风景了,这个时候,树林里有一层薄薄的雾,像仙境一样真美丽呀,走着走着,我们不知不觉得来到了城墙边,这里也有很多锻炼的人,看:有人在打羽毛球,有人在压腿,还有的在练功,多热闹呀。
我以为到城墙边就结束了,没想到,下面还有一级级石阶等着我们爬呢,于是,我和妈妈约好比谁下石阶快,结果妈妈赢了。我可不服气,要求再比一次,于是,我们就爬了第二圈,再从陡坡开始……终于等下石阶的时候我也能像妈妈那样轻盈地飞跑起来了。“我赢了,我赢了。”我欢呼着。
爬山真是一件锻炼意志力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