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的作文
青奥会是世界青少年的运动会,是我们的运动会!我满怀着激情,期待着,期待着。
2014,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青少年的专属运动会将要来临。我希望,他是美好的,他是令人赞叹的,他是成功的! 我期待青奥会办成一个节俭的盛会。2014年南京处处体现出节俭办会的理念。一个活动的价值,不在于他所耗费的物资的多少,场面有多么浩大,而在于他所收获的精神财产。我期待各国的青少年来到大学、中学校园的运动场,和中国的青少年们展开了友好的体育竞赛,我更期待他们来到双塘小学的击剑馆,向他们骄傲地介绍奥运击剑冠军栾菊杰的故事。
我期待青奥会是友好文明的盛会。2014的南京是个微笑的、有礼貌的城市。人们脸上挂着笑容,彬彬有礼。公交站台,人们在序地排队上车;车厢里,人们主动谦让车位。遇见外宾,我们会用微笑迎接他们,有礼貌的与他们打招呼,愉快地为他们服务。我期待南京城大街小巷,有众多志愿者热情地为外宾服务,为他们递上一瓶水,为他们指路,为他们解决困难。
我期待成为众多志愿中的一名,展现南京小主人的风采。 我期待青奥会是绿色环保的。2014年的南京,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地铁纵横交错,交通方便快捷。树木高大葱茏,为城市撑起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人们生活在绿色的城市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环境优美,夏日里时常能迎来一阵阵清凉的风。
小区里,垃圾分类存放;马路上,人们的出行变成了步行和自行车;公共场所,看不到有人大声喧哗,随地吐痰;公交车旁,人们在有序地上车、下车。 我期待青奥会是充满活力的。2014年的古老南京,浑身上下焕发出青春的活力。人们纷纷做到了户外,开展各种体育运动。青少年们也放下了书本,抛开了电视和电脑,和各国青少年尽情地交流…… 青奥会能在南京成功举行,我期望通过这次盛会让世界记住中国,记住南京。那么,就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节俭,文明,环保的青奥会做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