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看书啦,不信,接着往下看吧。
我是一个小书迷,家里有数不清的书,桌子上、柜子里、纸箱里、、、、、、。连沙发上都有。有一次我看书时,从中我1点看到下午5点。妈妈说:出去活动活动吧。我听了只好放下正在看的8岁就爱作文出去玩耍。
还有一次,妈妈打扫卫生。桌子上的书怎么也搬不动,看来要买一些了。妈妈故意的说,我一听,连忙去帮妈妈打扫,东扫扫,西扫扫,左擦擦,右擦擦与其说是在帮忙倒不如说在添乱,我央求道:好妈妈求您别卖吧,这可是我的宝贝呀。好,不卖不卖。
我还喜欢借书,时不时向大哥哥,大姐姐姐三年级下册的语文、数学书和四、五、六年级的书。他们都说我是个小书迷。
我特别爱看书,因为是它给了我知识、快乐、智慧。如果你不信,快来书的世界----------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