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猫的500字作文
在我学龄前,叮当猫(哆啦A梦)便和我形影不离了,在我房间中,它的踪影无处不在,床上、桌上、电脑上,我走到哪它也跟到哪。
我害怕一个人睡觉,妈妈给我换上了叮当猫的床单,瞧,哆啦A梦天天趴在我的被子上、枕头上,和它一起进入梦乡,多么温暖呀!
铜锣烧是叮当猫的最爱,也是我嘴中的常客,各个零食柜中都塞得满满的。吃铜锣烧时,我总觉得自己就是哆啦A梦的同类,也是一只机器猫。三年级前,我用的都是铅笔和自动笔,我的很多笔笔上都少不了叮当猫,它站在笔帽上,目不转睛地看我写字,时不时还帮我推出一截笔芯。
我有一个大柜子,人都躺得进去,里面装满了叮当猫的碟片,一打开柜子,各种叮当猫的碟片就迫不及待地滚出来,和我打招呼,现在回头看这些片子就如同看老照片一样怀旧。
以前班里也有喜欢叮当猫的同学,把教室打扮得与我的房间一样让我欣喜。也有反对那么做的人,班里的同学立刻分成了两派,不过叮当猫永远站在我们这一头。
上次学校去写生时,我还特意带了一个叮当猫挂件,让它一路陪伴我。画画累了便看它一眼,顿时人又精神起来。
进入高年级后,许多同学都开始迷恋日本动漫,还称哆啦A梦太幼稚,我想:和经典的叮当猫相比,那些动漫新玩意算什么嘛,叮当猫是日本最棒的动漫,他们才“幼稚”呢!
不论何时何地,叮当猫和我是最最亲密的朋友,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