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猫的500字作文
这只小猫是我和两个同学捡来的,因为它的个子小,跑不快,我们轻而易举就把小猫抓住了。我们捡来一只小猫,但是,问题是这只猫该谁养。我们争论了很久,都说这只小猫该自己养,最后,还是决定这只猫应该归我养。我十分高兴。
这只小猫的毛雪白雪白的,眼睛圆溜溜的,胡子很长,走起路来尾巴总是一摆一摆的,它的爪子非常锋利。我回到家,拿出一个盒子给小猫做了一个软软的窝。
晚上,爸爸帮小猫洗了一个澡,他怕小猫冻着,特意用吹风机帮小猫吹干身上的水,然后,小猫乖乖地回到自己的窝里睡觉。
第二天一早,我一觉睡醒来,发现小猫爬到我床上看着我起床,好像在说:“小主人,快起床,快起床。”我真的不愿意起来。可是,我看见小猫那模样,只得起来。然后,我看起电视来,小猫趁我不注意,悄悄地爬到我的身上,也津津有味地看着。记得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我把写好的作业放在旁边,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的作业上多了四朵“梅花”。原来,小猫又趁我不注意,在我本子上踩了几脚,留下了“梅花”。
现在我和小猫可亲了,我走在哪里它就跟到哪里。我喜欢你,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