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猫的500字作文
呵呵,我家的大脸猫可不是动画片了的大脸猫,这只大脸猫是我亲爱的老爸!我老爸是谁?告诉你,他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学识渊博的……你说他是诸葛亮?错错错,他是余**。
才高八斗,威风凛凛,一张大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脸上长着几颗青春痘……嘿嘿,这就是我老爸的长相。什么?把他比作大脸猫太夸张?nonono,请听我慢慢道来。 “喂,你在哪里钓鱼?听说那里不好钓,真的?好,我马上就去!”听,老爸又在联系他那些鱼友了。他太喜欢钓鱼,一星期不去他心发慌。这且不说,钓鱼回来还硬逼我吃。我的天啊!他今天又要去钓鱼,看来我的肚子有该闹空城计了!哎,没几次钓鱼他能按时回家煮午饭!我只能摇摇头。“乖女儿,好女儿,老爸去过会儿瘾,可别给你老妈说哦!不然,你亲爱的老爸,我就要包下一个星期的家务啦!”“谁叫我是你女儿呢,好吧,你可要快去快回哦。”噫,怎么没动静?原来早不见他的踪影了。
老爸可真是一个喜欢钓鱼的大脸猫啊!你也别小看他哦,他解数学难题的技术可是一流的。每当我为一个数学难题伤透脑筋时,大脸猫就会神不知鬼不觉的窜出来,滔滔不绝的说个没完:“小余同志,应该听听老资格的我说一说了……”还真奇了,每次听完他的唠叨,难题也就迎刃而解。老爸做难题就象猫捉老鼠似的,真令人佩服!而且这只猫很勤劳,洗衣做饭,样样拿得起放得下,可不像电视里的那又笨又懒的大脸猫哟!可以算一个合格的家庭主男,呵呵! 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是既幸福又快乐,日子过得还算ok。
怎么样,我家的大脸猫不比电视里的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