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猫的500字作文
森林里的老虎大王和城里来的猫
森林里的老虎大王刚刚死了,它的大儿子――小老虎登上了王位。
一天,消息最灵通的长颈鹿向新虎王禀报了一个消息:“森林来了一只从城里来的猫!”新虎王正没有东西玩,听到这个消息,它的眼睛本来是黯淡无光的,现在马上有了光彩:“八名狐狸男侍去抬最华丽的轿子,十六名美丽的兔公主拿自己最好的扇子给本虎王扇风!”它心里已经打定主意要在城里来的动物面前狠狠耍一把威风。
不一会儿,这支队伍就出发了,一路上浩浩荡荡,现在的虎大王――小老虎别提有多高兴了!
到了猫面前,虎大王见猫并不怕它,更生气了,异常傲慢地抬高了声调:“我可是大王,你居然不怕?”话音未落,猫身后的一个东西它的注意:“咦?这是什么?”“这叫毛线球。”猫解释道。虎王马上抢过毛线球玩了一会,它发现这个东西很好玩,更加玩得不亦乐乎。猫在一边小心地看了它一眼,说:“虎王呀,虎王,你见过汽车、卫星什么的吗?”虎王疑惑地说:“这些是个什么东西?”猫奇怪地说:“这些你都没见过?”虎王还是说没有,猫看着虎王,突然心软了。它就带虎王到“小世界”里去游览了一番。这回虎王可开了眼界。从此以后,它们就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