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身材较胖,个子高高的,嘴角稍微往上翘,当他望我的时候,总会有一种温暖感觉。
有一次,妈妈不在家,爸爸在电脑上编辑程序,我在做作业,有一道题不会做,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来,就去请教爸爸,爸爸放下手中的工作,连忙来到时我身边,在爸爸的耐心教导下,我终于弄懂了。哦,爸爸你好厉害,不愧是名牌大学毕业的,我赞叹道。爸爸对我说,只要你努力学习,长大也象爸爸一样聪明。
爸爸,您像那宽阔的大海,我是一滴水,你您像那参天的大树,我是树上的一片小树叶,您是那蓝蓝的天,我是一朵小云。。。。。。
爸爸您那么疼我爱我,我一定要自己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