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个大大的肚子,戴着一副眼镜,总是坐在沙发上,抱着一个枕头,看着电视,偶尔还喝一口茶。 对于吃的来说,他什么都爱吃,而他在周一到周五的时候,总是坐在电脑桌前,仔仔细细盯着股票的一举一动,盯着行情的一上一下,等我放假时,他总是占着电脑,不让我用,只有股票不交易时才让我用电脑。 他圆圆的肚子,一上一下的,非常的有节奏,就像弹来弹去的皮球,在他睡觉的时候,我觉得他非常的好玩。 他的眼睛后面,有着傻乎乎的眼神,也有着呆呆的样子。 他的心理变化的特别快,不一会就会变卦—又一次,我们要去爬山,正准备走呢,他就说又要游泳。 我就觉得他的心理和一个孩子差不多,想到一件事,就又变卦了。有时他非常的生气,可是,过了一会,他就又高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