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爸爸作文
你知道世界是上最爱我的是谁吗?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留着一头乌黑的小平头,肌肉发达,个子高高了,下巴上长着许多硬硬的胡须像刺猬一样,挺着一个像西瓜一样的肚子,看书的时候老是皱着眉头,好象在说:“这本书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我爸爸是公司里的老板,他说什么别人就要做什么,谁不听话,就要被罚钱。我爸爸的优点是经常在家里打扫卫生,而且总是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爸爸的缺点是老是在家里抽烟,烟老是往我和妈妈这边飘,污染家里美丽的环境。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长长的棕色卷发,个子不怎么高。她工作很忙,每天晚上八点才回来。她的优点是做事很认真,而且经常督促爸爸不要抽烟,她的缺点是性子比较急,老是容易发火。但是只要看到我,她总是和蔼地朝我微笑,平时一有空,总是耐心地陪我一起学习、玩耍。
我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真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