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成长200字作文
成长,每个人都有成长的经历,而成长的故事有所不同,在寂静的时候想那些有趣的事情,那时我不知道什么是愚蠢,什么是聪明。
有一次刚刚下完雪,我在外面玩,拿着铲子铲雪,那时雪下得非常厚,非常厚,我的一只脚踩下去能没过膝盖,当时我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就走上去,走了上去以后裤上就有许多的雪,走出来以后裤上的雪都融化了,这时我已经把玩雪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在裤上的雪融化的是水,渗在裤上,裤子湿透了,我也感冒了。
这件事使我知道了,玩得太投入了,忘记了周围的一切,也是会吃苦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