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成长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过程,在成长中都有自己的快乐与烦恼,我也不例外。我至今忘不了那件令我高兴的一件事。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还有泽鑫姐姐到中心广场喂鸽子。
进了栅栏门,我们便看见了许多鸽子,有白色的和灰色的,可漂亮了!
爸爸给我们各买了两包鸽子食,然后就从包里拿出来了两双手套,小的我带,大的泽鑫姐姐带。
随后,我们就开始喂鸽子了。起初我不敢喂,就把食物撒在地上,让鸽子们来吃,泽鑫姐姐一看我这样给鸽子们食物,就说:“嘉欣,你是不是怕鸽子啄你的手呢?”“对。”我说。“你不是带着手套吗?那你还怕鸽子啄你的手啊?”泽鑫姐姐说。我说:“对啊,我带着手套呢!”
说完,我就把鸽子的食物撒在了手中央,不一会儿,飞来了许许多多的鸽子。你们看,它们都在抢食物呢!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大胆尝试,这样才有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