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成长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张怡婕, 我是一个聪明、快乐、健康的小女孩儿,今年8岁了,在成长的路上,我很快乐,因为有好多人在关心我、陪伴我。
感谢有您,我最爱的妈妈。小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做,都是您给我洗衣服、做饭、洗脸,等我慢慢长大了,大部分的事情都会做了,妈妈您就不要操心了。
感谢有您,敬爱的老师。我刚上学的时候,什么知识都不懂得,我要感谢老师,因为是老师教我知识,还告诉我很多道理,让我成为大家都喜欢的好学生。
感谢有您,亲爱的爷爷奶奶。我长大了,上学了,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一天下起了鹅毛大雪,多亏有了爷爷,您顶着风雪,骑着电动车去接我,我感到心里很温暖。每天我写完作业,姐姐也不在家,都是奶奶陪我做游戏,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我特别喜欢吃!
在我成长的路上,要感谢你们的陪伴,我会继续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