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成长200字作文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成长的故事,有甜的、有苦的、有酸的......,它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脚印藏在我的心里,它们都被我找到了,抹去了。只有一个我却无法抹掉。
那天,我在写作业,突然,我被一道难题难住了,急得我就像热窝上的蚂蚁,无从下手。这时爸爸刚从书房忙完出来,看见我正捧着书愁眉苦脸的发呆,,他好像完全看出我的心事,便走过来对我说:“儿子,你又碰到什么难题啦?怎么不来问你聪明的老爸呢!”
对啦,我眼睛一亮,使劲敲了下我笨笨的小脑袋,我怎么没早找爸爸呢,我赶紧把这拦路虎交个了爸爸,不一会儿,我在爸爸的帮助下,顺利地把这个“热窝”给灭掉了。
这让我明白了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