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成长200字作文
这是一本关于一个蜘蛛和小猪的故事,这几天我和妈妈一直沉没在它们的故事中,和它们一起欢笑,一起难过,一起成长,激起了我心中无尽的爱。
这只小猪,他有一个名字,叫威尔伯,它是一只落脚猪,是一个叫弗恩的小姑娘救了它的命,威尔伯是喝着牛奶坐着婴儿车在善良的弗恩精心的喂养下长大的。它渴望友谊和爱,当它孤独时遇到了一只名叫夏洛的蜘蛛,虽然它不喜欢以喝昆虫血的夏洛,但它们的友谊和夏洛为保护它不被主人作为圣诞节的美味而所做的一切,使它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是啊,世界因为有爱才更加美好。5月12日四川的汶川地震就是因为有我们每个人的爱,才支持灾区的人们一直勇敢的面对困难。我因为有了好多朋友才觉得生活的很快乐。
我喜欢这本书,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