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成长200字作文
成长的故事
在我成长的每一天都会有喜、怒、哀、乐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非常疼我,有什么好吃的自己舍不得吃,都留给我吃。
今天,爸爸很晚才回来网 ,我奔过去对爸爸说:“爸爸,今天给我带来了什么好吃的”爸爸说:“厂里的阿姨给了我一个橘子,让我带给你吃。”只见那个橘子又大又圆,味道肯定不错。我剥了皮,掰下一块放在嘴里,果然甜滋滋的,我想要爸爸也吃一块,可是爸爸不吃,于是我想出了一条妙计。我站在床上,大声叫:“好酸呀!好酸啊?”爸爸来了,半信半疑的说:“真的吗”爸爸拿了两块放进嘴里,“咦,很甜呀。”这时,我高兴的说:“爸爸上当了,爸爸上当了。”
这就是我成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