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快乐成长作文
亲爱的丹纯:
最近过得还好吗?
希望是快乐的,像我一样。
前几天,和同学去玩,很快乐;和爸爸妈妈去吃东西,很快乐;卖了自己盼望已久的东西,很快乐;读完了一本小说,很快乐;看完了一部电影,很快乐… …
其实,快乐,只是简简单单的,不必奢求太多… …
快乐,是拥有;是给予。
教完弟弟不会的难题,很快乐;帮小区居民扫地,很快乐;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很快乐… …
你呢?过得,是否也
——快乐?
或许现在少碰面,因此彼此都会觉得陌生;或许一起共餐过,因此彼此不会陌生。
我曾经在杂志上看到这段话:
很久以前,一个饥饿疲惫的乞丐倒在花丛中,一粒露珠正巧落在乞丐的手中。露珠对乞丐说:“我曾经滋润过一朵很大的丁香花蕾,让她美丽地绽放。现在我要滋润另一个生命,这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运。
露珠把滋润别人当作自己最大的快乐,把风奉献自己当作最大的幸运。
快乐是发自内心而善于表达的幸福——只要是做自己喜欢而愧于良心的事。
这就是快乐。
快乐是多种多样的,快乐是无处不在的。
讲一个笑话,让你笑不拢嘴;做个鬼脸,让你笑的捧腹;做一件好事,让你骄傲而笑… …
开心地笑一笑,这也是快乐!
朋友,请追求
——快乐!
并让快乐
——伴我们成长!
一切
——很快乐!
祝:
快快乐乐!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