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快乐成长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一年级的同学和老师,在操场参加了学校“第五届读书节”的启动仪式。
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牵手阅读,快乐成长”。启动仪式上,首先是刘校长致词,希望我们积极坚持阅读好书。接下来为获得奖状的小作者们隆重地颁发了《小作者证书》。然后,小作者代表发言:“让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让读书的日子变得充实、美好,并且多积累、提高写作水平”。看到这么多的同学获得了小作者称号,我心里特别羡慕,我也想上去另个奖状。他们还要到我们教室去售书,我们可以买回家看。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书到用时方恨少”从现在起,我一定要珍惜时间,坚持每天阅读。以后自己也写书,当个小作者。我相信自己知道的一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