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西南方,有着南方特有的层峦叠嶂。家乡虽然在大山之中,很不起眼,但是家乡透出的美丽是我们无法抵抗的。不论春夏秋冬,我的家乡总是有着别样的美丽,让我着迷。
春天的家乡有着满眼的绿意盎然,山上都是春暖花开的景象,一切都显得那么刚刚好。万物复苏,家乡也在舒展身子,像个小姑娘一样,青春有活力,但是又带一丝羞涩的美丽。夏天的家乡是个林城,是被公认的“避暑之都”。气候均在10几度,非常的适合旅游非常适合养生。而且有山有水,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避暑,心情怎么会不开心?秋天的家乡有点萧瑟,但是秋天不会特别干燥,而且景色黄灿灿的一片,非常的养眼。如果赶上油菜花节,还可以大饱眼福。冬天的家乡,虽然没有东北的一片雪景,但是也偶尔有雪花飘落。偶尔下点小雨,感觉整个冬天都诗情画意了。一年四季,都有着她特有的美丽,她散发出的魅力是我们不能阻挡和抵挡的。看在眼里觉得美丽,心里也会跟着美丽起来,心里会更加愉悦。
我的家乡在西南,我的家乡有黄果树瀑布,我的家乡有香醇的茅台酒,我的家乡还有遵义会址。是的,我的家乡在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