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南麻,那里山清水秀,是个美丽的地方。
早上,温暖的阳光照向大地,就像点亮了一盏明灯一样。街上,已经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物品,有些人还不停地吆喝着:“快来买啊!快来买啊!这时候,学校里已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
一条名叫螳螂河的美丽的河流经南麻县城。螳螂河畔坐落着美丽的水景公园。水景公园里生长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其中最美丽的要数柳树了。从树上垂下来的柳条,好像柳树姑娘的辫子一样。
我的家乡还有一个动物园,它就在有名的历山上。动物园里有毛发卷卷的狮子,森林之王老虎,凶猛的恶狼,又笨又可爱的狗熊,开屏的孔雀,上蹿下跳的猴子,看似可怜的小鹿等等。每到节假日,家长们就带着小朋友们来看动物。
闲暇的时候,人们就到文化广场去休闲,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打太极拳。小朋友们在广场上跑来跑去,玩得不亦乐乎。
我的家乡春夏秋冬都是美丽的。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美丽极了。夏天,我们的城市更加艳丽了,五彩缤纷的花草树木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秋天,树叶被风吹得在空中飘来飘去,就像一个个仙子一样。最美的就数历山上的枫叶了,火红火红的,如同一片红色的海洋。冬天,雪花飘落下来,白茫茫的一片,好像在地上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到我的家乡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