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是我们生活与学习的地方,这里有许多值得我们迷恋的乡村美景和留恋的往事。
家乡在变,人也在变,家乡变美了,而人们也变得更加团结互助了。来到我的家乡,你不禁会看那连绵不绝层峦叠嶂又彼此起伏的大山,那郁郁葱葱的树林,一座座农家小院把家乡点缀地异常美丽,田间劳动的农民们手拿着锄头,像是要开辟未来幸福的天地,到处是一片自得其乐的田园景色。
5。12大地震夺去了人们和谐的家园,看上去和谐美满的家园变成了废墟,人们落泪了,落下了悲伤而有苦涩的泪,人们对生活失去了美好的憧憬与希望。是他们在这紧要关头出现在了人们眼前为人们排忧解难,为人们重新建起了和谐幸福的家园、温馨而甜蜜的家园。
孩子们又可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了,他们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在祖国、在家最需要的时候,慢慢地绽放理想的花朵。这时的人们又落下了泪,不是苦涩的,而是幸福与甜蜜的泪,是温馨的泪是希望的泪。
在这里,我要感谢他们,进而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把自己的家乡建设成更加美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