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溧阳,是山清水秀的旅游胜地,也是物产丰富的鱼米之乡
你看,四面环山的沙河水库中有一个天然湖,湖中雾气迷蒙,凭桥眺望,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似乌龟摸样的小岛,岛上树木遮天避日,怪石嶙峋,有的想展翅欲飞的雄鹰,有的像摇头摆尾的巨蛇,有的像驼背的老人……沙河水库景色优美,迷人,使人流连忘返。
水库周围有郁郁葱葱芳香扑鼻的花草树木,还有整洁的沙河疗养院。
游览过沙河水库,再去燕子岭观光,更有情趣了。燕子岭屹立在宽广的溧戴公路东侧。登上山顶俯视,山岭周围一块块五颜六色的田地里,农民在辛勤地劳动。棵棵稻穗笑弯了腰,那红白交织的萝卜地,碧绿的青菜地,油菜地,芹菜地……绘成了一幅幅使人们陶醉的画卷,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燕子岭里有一个蝴蝶谷,谷中有成千上万的花花绿绿的蝴蝶。它们成群结队飞舞在花草丛中,穿越在山岭溪水畔,犹如一片彩云在空中飘动。
我爱美丽扶摇的家乡!在人们辛勤的劳动下,家乡会变得更加美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