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像一位芭比娃娃,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仿佛两谭清水又深又长,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戴眼镜还有她妈妈硬把她的头发剪成短发。
有一次,美术课我和我后面偷偷换了座位。我想:我后面这下惨了,我猜的没错。我后面打捞我同桌看书,我同桌把他矿泉水的瓶口塞到他嘴巴里,我们笑的肚子都痛了。我后面的同桌帮他拔出。拔出来以后,又打捞我同桌,我同桌不理他,可是他见我同桌不理他越来越厉害的吵,终于我同桌受不了了,拿出他另一个矿泉水,我同桌变得好疯狂打到下课,居然他不怕痛,真是金刚之身!
我同桌真是名副其实的暴力女!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副乖巧可爱的样子,其实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暴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