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男同学,我的同桌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他就是纪仰轩,但他做事却做的很好,从来不犹犹豫豫的。他长着较短的睫毛,他那乌黑的眼珠,他那双小小的眼睛,但却闪烁着聪颖的光辉。他一笑起来的时候牙齿都露出来了。他个子不高,和我差不多。
虽然看起来他瘦瘦的,但也不是很瘦。虽然看起来像是没有力气的样子,其实不是很弱。虽然他上课不发言,但是但是其他同学发言时他也会默默的说说看对不对,而且他的语、数、英三科的成绩都很好。有时我上英语课或是语文棵是有不会的单词或不会写的字或是当我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他会告诉我,当他有什么不知道时,他也会来问我。有一句关于朋友的格言:(朋友间必须是患难相济,那才能说的上真正的友谊。——莎士比亚)同学或是朋友都应该互相帮助,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友谊,这就是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