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文静的女生,在三年级的时候,父母因车祸而亡,为此她特别伤心。
她很信任我,才将父母双亡的事告诉我,因为我很理解她。从我们开始同桌生活时,她就把我当她的知己,所以我们一直相处的很好。直到有一次,我们发生了矛盾,我一气之下,把她的密秘全部说出去了,她哭了起来,我也不好受,为此,我都被老师批评了一顿。而后,我被调到最后一位,可她却应要把我调回来,这让我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女生竟有如此大的忍耐力。
而从这件事以后,她再也没有欺负过我,而我们的关系却有增无减。是她自己让我认识什么是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