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男孩,可是他太像女孩了。不用说长长的的睫毛和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就是他那白白胖胖的脸蛋和他的细声细语,就足以使你感觉“林妹妹”的到来。他不仅长的似娘娘腔,就连活动起来也不似男孩子般英勇与洒脱。
有几次做错了作业,老师让他订正,可是他却一脸茫然的等待着下课去玩。然而真的让他去玩了吧,他却扭扭黏黏的不肯出去,一个劲的粘着凳子上,照旧当着他的“林妹妹”。哎——真是应了那就话“朽木不可雕也”……
但他也有不少可爱之处,比如总是喜欢唱歌给我听,比如特别喜欢帮助别人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