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作文
他,身高146厘米 ;爱剪平头发;笑眯眯的眼睛;圆圆的嘴巴,最喜欢“搞笑”。他就是我的同桌——吕晓龙。
记得有一次我和班上的一位男同学打架,他觉得情况不
妙就跑过来把我俩分开,然后他指着我俩装着很生气地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很牛呀!来!来!来!跟我打呀!”我知道他的用意就没和他打。可是,跟我打架的那位男同学很生气要打他。吕晓龙看到他走过来了,就摆出打架的姿势,但他的两脚一直发抖。结果把在场的同学弄得捧腹大笑。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还有一次他把班上的一位女同学给弄哭了。那位女同学气冲冲的对他说:“我要告老师,看你在欺负我。哼!”他一听到就坐到她旁边的空位子上,还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还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行不行嘛!”他话音刚落就从板凳上摔下来,搞得那位女同学哈哈大笑!这件事就又这样完了!
他真我一个“搞笑大王”,哪里有他,哪里就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