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老师800字作文
如果黑板就是浩翰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她用教鞭当作船浆,划动那船只停泊在港口的船——课本她声情并茂的朗诵,犹如一阵和煦的微风。拂过我们的心头,给我们前进的力量。而我们,就像那船上的游客,向着展望已久的海岸前进!
我,就有一位好老师。那就是张老师。
不止这些,老师还处处都为我们着想。考试前给我们鼓劲,比赛时给我们加油,遇到困难是鼓励我们……为了调动我们学习的积极性,她想出来了许多好办法,都很新鲜有趣。我们进步了,她比我们还高兴,我们出了问题,她却比我们还着急。如果我们赢得了荣誉,其实一半都是老师的功劳呢!不止这些,我们班里的活动都是采用民主的方式进行的,有民主改选等,这不正说明了老师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么?
张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决不会死板地上一节课,而是用她独特的方式、精彩的语言、奇妙的思维吸引着我们,她提的问题新颖有趣,我们一个都不愿意放过,心里都希望让自己回答老师的问题……就这样,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我们都不敢相信,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总想再多上一会儿。每节语文课上,老师讲的每一个细节,我都仔细倾听,一个也不愿意放过。于是,老师的课成了我们的一种享受。
啊,老师,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的时候,我兴奋的目光寻找着您。因为是您把知识的天空交给了我;当我的成绩不太理想的时候,我愧疚的目光也寻找着您,因为我辜负了您的期望,可我希望你不要失望,依旧为我加油!
有人称赞老师是灯塔,是园丁......,但我认为老师是一颗璀璨的星星,照亮我们的锦绣前程;又如一位“护花使者”,培育着我们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犹如一枝蜡烛,点燃我们心中的希望之灯;犹如我们的知己,让我们在友爱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让我们在爱中,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