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老师800字作文
刚刚吃好午饭的同学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可当他们临近教室时,却不约而同地无精打采起来。因为他们习惯了,等待着的不是数学老师成堆的作业,就是数学课代表手中还未布置的作业。但,此时教室里空荡荡的……
于是,同学们一阵欢呼,我们班的自由时间就到了。大家都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天。女生们则围拢在一起讲着悄悄话,先是说说笑笑,到后来竟指手画脚起来。而男生们呢,竟是亮开了嗓子讲的,不时你说一句,他讲一段,真好像是野生动物在竞争比谁的声音响呢。
轰隆轰隆的讲话声一直持续到了二十来分钟,不知是谁高声地说了一句“'数家做好了”大家才赶紧翻开只字未动的语文《补充习题》,唰唰地开始写起来,讲话声还是时断时续,但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壮观了,全是些零零散散的讲话声音了。
就在这时,教室后门又响起了一阵急促地敲门声。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连正专心写作业的我也吓得差点把笔掉在了地上。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因为接下来就有可能是老师的雷霆之怒。嘘,原来是赵磊,大家虚惊一场,教室里又恢复了刚才的状况,讲话的讲话,做作业的做作业。
“轰隆隆”一声雷响惊动了我们。大家这才发现外面已是漆黑一片,于是整个教室又陷入了疯狂。同学们纷纷停下手上的笔,议论起来“这不是学校的阴鬼作祟吧!”……总之,各种瞎话是十五花八门。又不知是谁突然把教室的灯关了,女生们当即就尖叫起来。只见,九个大胆的男生跑到了外面,接着,大家纷纷拥到外面,观赏这几年难见的景象。原本人声鼎沸的教室就只剩下我们孤伶伶的几个人。
“丁零零”终于下课了,我也忍不住跑出去了……
经过这一段轻松、自由的时间,同学们终于得以从紧张了半天的神经中放松了下来,投入到下午的学习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