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菊花500字作文
这天,李娜天还没亮就起床了,她来到乡间的花丛中采花,五颜六色的鲜花多不胜数,让人看得眼花瞭乱,这时李娜看见了角落边的野菊花,她想:野菊花土生土长,无所需求,却默默无私地向人们奉献,它的平凡,它的顽强,王老师不就是有野菊花的精神吗?于是李娜就采了几束野花,向王教师的家中跑去。李娜为了给王老师一个惊喜,就悄悄地来到窗前,把花放在王老师的笔筒里。
王老师的家十分简陋,桌子上的日历说明了,今天是个辉煌的日子——九月十日——辛勤园丁的节日。李娜献上的菊花,向王老师表达衷心的祝贺!九月的菊花,满载了李娜对老师千万个美好的祝福!
桌子中间,有一副老花镜。李娜想起了您说过的话,您说,您不戴老花镜看不清字。您白天要工作,晚上要学习,多少个晚上您不眠不休,是它陪伴王老师度过二十个春秋。老师,同学们没有辜负您的一番心血,这是您辛勤劳动换来的果实。如今,您已桃李满天下,有的学生做了医生,有的做了工程师,有的当了解放军等等,他们都像您这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地奉献。九月的菊花,满载了李娜对王教师的深厚情谊!
看着那圆圆的地球仪,李娜想到,教师为了把祖国的历史文化教给同学们,让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把同学们培养成有用的人材,会出了多大的代价,是教师您含辛茹苦,沤心沥血,忘我地工作。在这里,李娜向王老师衷心地说一声:“谢谢您,您辛苦了!”九月的菊花满载了李娜对王教师的感谢!
又逢九月,仿佛又看到了那张微笑的脸。啊,真美!又是一个菊花盛开的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