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作文
十一岁,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年龄,我一直在幻想着。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辆“多功能汽车”。坐这辆汽车不用害怕由于堵车而迟到,当堵车时只要按下左边一个红色的按钮,车就会从两边抽出一对半米长的“翅膀”,你可不要小瞧它,它可以带这车飞上一百米左右的高空,并向目的地飞去;开这辆车也不用害怕由于过度疲劳而把握不好车的方向,不在为喝过酒而不敢开车,人类进入了安全行车时代。只需要按下右边的一个绿色的按钮,再输入要去的地方的名称,它就会自动向目的地驶去……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