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读书500字作文
读书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也要在读书中寻找快乐,在读书中 成长,体会苦与甜。
时光。我从书柜里取出几本平时最爱看的小说,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看完了一大半,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突然,一阵敲门声把我从书中惊醒,我走到门口时嘴里还嘀咕着:“烦死了,正看着精彩的故事片段。”。打开门一看,哦,是妈妈。妈妈提着菜走进门就问:“水烧开了吗?”“水、”?我突然想起妈妈的嘱咐的话来,“啊”,糟了,我大叫一声,赶忙跑到厨房,一切都晚了,水已烧干,水壶也从此罢工。妈妈因为这件事好几天都不给我开笑脸。
这是苦的故事。下面说甜的。
从三姨家回来的我,极其不情愿的在家呆着。为啥?家里有好吃的有好喝的,这么优越的生活条件为什么不要,还不是因为那本书,那啥名字:《儿童文学》。妈妈听了这个书的名字,说“这孩子可是爱看这本书了。妈妈说你三姨就是爱看这书,文章才写得好。”我想《儿童文学》真有这么好。
然后又提起陈年旧事,最后问:“真喜欢看?”我点点头。当天,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了本《儿童文学》,我心里的那个甜啊真叫甜。主要是因为书的内容非常的好精彩。
这就是我在读书中体会的甜与苦。同时,也在这种甜与苦中的锻炼了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