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爱的作文
母爱在生活中的随处可见,点点滴滴地滋润着我们,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最近我在《与爱同行》这本书中读到一篇让我十分感动的故事《超越血缘的母爱》,我至今也念念不忘。我含着泪水一连看了好几遍。
她被人们称为“无私母爱”,也就是这个故事的主角,她就是罗雪华阿姨。
罗雪华阿姨在2011年4月的一天的清晨,在自家的门口发现了一个被人遗弃的女婴。从此,她便开始了为小陆陆奔波、操劳的人生旅途。
有谁能知道,这个可爱、漂亮的小女孩居然得了如此罕见的病,“铁粒幼细胞贫血症”。这种病不仅治疗的费用高昂 ,而且痊愈的希望很渺小,罗雪华阿姨该怎样选择呢、
是与她的父母一样狠心地 抛弃她呢?还是与她一起奋斗呢?
我相信有许多的母亲会采取放弃,而罗雪华阿姨却没有放弃,决心同这个小女孩一起与病魔抗争。
这不仅需要本钱、精力,更需要牺牲。罗雪华阿姨为了小陆陆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经过了十余年的不懈拼搏,终于取得了成功。
母亲,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她时刻会用生命中的一切为我们遮风挡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