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爱的作文
曾几何时,有一份真挚的母爱摆在我的面前,使我如同沐浴初春的阳光,那样温馨,那样甜蜜,便把它珍藏于心,如今想起仍是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记得那时初春的一个晚上,吃过晚饭后的我突然流起鼻血来,并感觉头昏脑涨,晕了过去。等我醒来,早已躺在病床上,浑身乏力,母亲守侯在我的身边,用睁得老大的眼睛看着我,眼里充满了泪花,神情那样哀伤,好象在说:“幺儿,快快好起来呀!”我望了望窗外,此时已是深夜,皎洁的月光撒满床沿,外面一片寂静,只有几棵高大笔直的松屹立在医院四周,月色使整个医院看上去那么朦胧,那么美,我哭了,不禁黯然落泪。
这时,母亲见我醒了,就从包里摸出三个面包和一瓶果汁,递给了我,看见我一个个吃下去后,母亲笑了,神情那样庄重。后来医生告诉母亲我只是感冒引起的发烧,加上营养不良流鼻血,没大问题,这下母亲才松了一口气,便和医生拿药去了,回来后母亲递给我一杯水和几颗药,我很快吞下去后,母亲便叫我继续睡觉,而她又不知干什么去了。第二天早上我醒来发现母亲不在,便准备下床去找母亲,这时母亲回来看见后,急忙说:“你现在不能下床走动,快回去!”又将买好的早餐给我,叫我快吃,而自己只是在一旁笑,纹丝不动,我看见母亲眼睛旁有两个大的黑眼圈,我问母亲怎么回事,母亲说她一夜没合眼,为我东奔西走,还去买早点,此时的我再也抑制不住了,泪水夺眶而出,我不禁喊到:“妈!~~~”我明白这是关爱的泪水,这是感激的泪水,更是我幸福的泪水。
自此以后,母亲对我的爱更加无私,更加伟大,使我难以忘怀,最终将那温馨的母爱珍藏在心中,让母爱撒满整个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