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神圣的,母爱是无私的。母亲生养我们,教育我们,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帮助。为了我们,她尝遍人间苦涩,饱经世间风霜。曾经有一个夜晚,大雪纷纷,狂风肆无忌惮地怒吼着,仿佛要把大地吞没。
我在床上痛苦地睡不着觉,妈妈很奇怪,一摸头才知道我发高烧了。妈妈抓起一件外套,抱着我向医院奔去。走在黑漆漆的路上。风灌满了妈妈的大衣,她并没有停下来,而是裹紧衣服,把我抱得更紧了。雪无情地扑向妈妈,她顾不得抖一抖身上的雪花,抱着我坚定地往前走。我望着浑身落满雪花的妈妈,眼中渗出了晶莹的泪花。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夜黒风高,我从睡梦中醒来,钟表“嗒嗒嗒嗒”地走着。此时,还有一个声音。我静静地听,是计算器声,我睁天矇眬的眼睛,看见妈妈紧皱眉头,正在算一笔帐,我心疼地说:“妈,都这么晚了,明天再做吧。”
妈妈头也不回地说:“不行,今日事,今日完,你快睡吧。”我见妈妈如此坚决,就拿了一件衣服给妈妈披上。妈妈扭过头,把我的衣服拉紧些,又回过头去,我一头扑向被子里,豆大的泪珠滑下脸庞。那时,那时,我还不懂珍惜,总认为妈妈的关心是啰嗦,妈妈的嘱咐是束缚,妈妈的朴素是落伍。
其实,“谢谢”二字一直在我心口难开。今天,今天,请允许我向您说声:“妈妈,女儿真的爱你,真的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