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的快乐是喜欢阅读课外书籍。书籍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每当双休日时,我会一个人拿着自己喜欢看的书,关上门,呆在自己的小房间里,静静地坐在窗户旁边,看着书;每当我写作文的时候,我的好伙伴——书籍,总会给我带来好运气,看着老师在作文本上划记的那一条条鲜红的波浪线,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我的快乐是与同学们一起去春游、秋游。在游玩当中,每当我遇到自己不敢玩的项目时,我的同学就会鼓励我:“刘任,不要害怕!如果你确实害怕就抱在我身上!”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是让我感到最快乐的。那时我会和同学们互相交换所带的零食,这时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与同学们一起吃饭是幸福无比的!
我的快乐就是和同学们一起玩“丢沙包”的游戏。我们一般采用“两人对两人”的比赛形式。我们最常见的方法就是丢、避、躲……有时候在我心态稳定时,就会给对方来一记下马威,那沙包就平稳地打在了对方的身上。对方的运气可就没有那么好,一扔过来,我就给对方来一记“海底捞月”,我可以算是一个沙包高手啊!
我沐浴在春风里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