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交朋友,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因为每次交到新朋友,我就非常的开心。
记得有一天,阳光明媚,我兴高采烈的跟着妈妈去儿童乐园玩。在那里,我结识了一位好朋友。
通过了解,这位好朋友已经上了五年级,在第六小学读书,今天,她还带了两个弟弟一起来玩。我们是这样认识的:我独自在儿童乐园里面走着,觉得很没劲,因为里面都是比我小的孩子。正在这时,又来了一个跟我差不多高差不多大的女孩,她长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梳着马尾辫,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她笑起来脸像朵盛开的菊花。
于是,我的友谊欲望就钻了上来:我想和她成为好朋友,我想和她玩。这时,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儿:到底是主动去说还是僵着呢?我一时变得迷茫了,却慢慢走进了她。霎时,我们的目光相遇了,随后,又各自玩各自的了。但是,我还是舍不得这次主动交友的机会,便一直悄悄跟着她。
突然,在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两只小精灵,一只白,一只黑。白的说让我退缩,干嘛把自己弄得那么紧张;黑的说让我勇敢地走过去,没有什么可怕的。最终,经过了强烈的心理斗争,我决定:勇敢地走过去。
我走了过去,那个女孩目视着我,好像要说什么,却不敢张口。“嗨!朋友。”我有些心惊胆战的说。“哦,你好。”女孩平静地回答道。接下来,我们开始慢慢攀谈起了各种各样有趣的事。到后来,就成了手拉手,肩并肩的真正好友了。
这次交朋友,让我非常的快乐,也让我对结交新的朋友更有兴趣了,以后,我一定要结交许许多多新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