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六月一日这个让我们全世界儿童都高兴的日子终于来到了。这时我的脸上和大家一样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下面来看一看我是怎样来过儿童节的吧。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穿上了我的新衣服,然后去洗脸、刷牙,吃早饭。 一阵香味飘进我的鼻子里,我不由得向餐桌望去。哇!好多好吃的东西啊。
我看见好多早餐便问妈妈:“ 妈妈,今天的早饭为什么那么丰盛?”妈妈说:“对啊,今天是你的节日当然要让你吃一顿丰盛的早饭。”“谢谢你妈妈。”我一边说着一边那筷子夹了一个奶油小馒头。 吃过早饭后我就和我的同学佳佳去中山公园游玩。经过20分钟我们坐公交车到达了目的地——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可漂亮了。有花、有草、有树,但这时有一个人乱吐痰吐到了花坛里。顿时我有了一个想法,于是就跟佳佳说;“佳佳,今天是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我们要过得有意义。要不我们来宣传卫生让中山公园更美丽,更干净。好吗?”佳佳同意的点点头说:“好吧!” 好!说干就干。我和佳佳分头干。看见有不讲卫生的行为我们去阻止,去劝说。 一天过去了,我们虽然很累但我们还很高兴,因为我们把儿童节过得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