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上网,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妈妈在电脑边前聊QQ,于是我就问妈妈:“妈妈,你在搞什么啊?”妈妈回答我说:“这是电脑,我在聊QQ。”“QQ?什么是QQ?”妈妈说:“小孩子不要管这么多!对你来说,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快!写作业去!”
我蹑手蹑脚的离开了,我回房写完作业后,趁妈妈不在,我偷偷地开了电脑。
我一开电脑就有QQ,可是我没有QQ啊,所以只好申请QQ。那里有好多我都明白的,申请成功后。我得意地说:“哈哈,我真是个天才!”
我登陆了QQ,那时我一个好友都没有。然后我就先加了妈妈的QQ。
第二天上学,我以外地发现,原来我们班的同学大部分都已经有好几个QQ了。然后,我就趁下课时间把所有有QQ的同学的QQ号码全部记下来了。
过了几天,在同学们的指引下,我渐渐地会使用电脑了。
我可以听音乐、玩游戏、看电视节目、和同学聊天......
我真正明白了电脑给我带来的快乐.
啊!电脑我的好朋友感谢你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乐趣我将永远伴随你把神州大地打扮地更加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