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提起快乐的事情,大家都会讲个络绎不绝,条条是道呀!在我金色的童年里就有许许多多的快乐的事情,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快乐的而且有意义的事情吧!
因为我是我们学校的乒乓球队的队员,而且又是主力队员,所以我会时不时地去参加一些大型的乒乓球比赛,例如:街道办举行的、龙岗区举行的……,但是却只有一次让我高兴至极,让我终身难忘啊!
记得那次我们经过了苦苦的连续战斗,打胜了我们整个镇的所有的小学派出的代表,虽然我们打胜了镇里的所有的代表,但是就在我们还沉浸在那刚刚得到的那一点的十分微小的成绩中时,又被教练告知,“下个星期大家准备好,我们将要去龙岗继续比赛!”“啊?还要去?”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是呀!谁叫你们赢了呀!哈哈!”教练无奈地说。时间过的真快,下个星期到了,我们便打好包袱坐上车离开了学校,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的“战场”了,我们分别互相鼓励了几句,然后我们就各自拿好各自的“武器”,准备上“战场”,然后我们又经过了苦苦的连续战斗,虽然没有大战全胜,但却也获得了个第二名,真是高兴至极啊!
要知道,我们在以往可是从来都没有获得过的呀!真是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