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周末的前一天晚上,以前的好朋友打电话来叫我早上出去玩,我开心的答应了。
一大早起来,我刷完牙吃完早餐就出门了,我听着音乐慢慢的来到了体育广场。
我来到了广场的们口,突然看到朋友们也刚到,我含着微笑飞奔过去,我和我的好朋友紧紧拥抱在一起。
我们放开了彼此聊完见面的话后,我们一起走进了这宽敞、漂亮的广场,我们坐在广场的铁凳上聊了我们在这几年里发生了有什么开心、有趣和伤心的话题,我听到他说了句让我感动的话,他说:“当你寂寞没人陪或者没人分担痛苦时别忘了你还有个好朋友,那个好朋友就是我,我可在你寂寞时陪伴你;在你没人跟你分担痛苦时,我可以马上来到你身边!”
我们聊完了,依旧大打了一小时的球,打完球我像感觉到回到我们的快乐童年,我们喝水的样子还是像童年一样,那一刻感觉从初中回到我们小学的时候,我们开心的笑了!
随后我们回到我们彼此温馨的家。
琐碎,心境变了许多的原因吧,突然就变得多愁善感了,弄得我自己都快不认得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