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快乐自信的我
我是一个9岁的小男孩,在高升实验小学读书,我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个子不高,黑黑的皮肤,瘦瘦的身体,我常自嘲自已:黑是黑健康色,瘦是瘦有肌肉,我爱好体育,比如打蓝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我还喜欢画画、唱歌......等,怎么样,我的爱好广泛吧!
我是一个快乐自信的男孩,我开心不超过5秒钟,第6秒肯定是快乐的。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妈妈总笑我:“唐浩洋,你的脸上已经笑出鱼尾纹了,你哪有那么开心嘛?”听了这些,我反而笑得更开心了。我的学习成绩很优秀,可每次别人问我考得好不好的时候,我总会说:“一般一般,世界第三。”惹得他们哈哈大笑。我爱看课外书,经常给小伙伴讲故事,他们总是听得津津有味,不仅他们快乐,我也很有满足感。劳动会让我快乐,每当我看到自已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我会高兴得跳了起来。
但在面对失败的时候,我依然快乐自信。考钢琴三次都没考好,可我没放弃,相信自已肯定能过,在第四次考试时,终于过了。斗陀螺我老斗不过别人,可我每次仍然开心地和小伙伴比赛,我相信我总会有所进步的。
这就是我,亲爱的朋友,你们感觉到我的快乐与自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