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们活在世界上,就会有许多令我们感到快乐的事情,也许每一个人认为快乐的定义不同,对於小孩子来说,他觉得只要能吃到糖果就是最快乐的事了,但是长大之后他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大了,这是因为他的想法改变了。而对於现在的我来说,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大多数的人都有一个幸福又美满的家庭,但他可能不认为这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事,大家想想看,有许多东西失去了可以再赚回来,但你的亲生父母、兄弟姊妹,是你一生下来就注定好了,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而且一旦失去了,就无法再挽回了,所以在我的一生里,我很珍惜与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刻光,因此在我的心里,能与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事了。
就像是我,我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家里,每一个人都会互相帮忙,像是有一次,我的自然报告一直找不到资料,后来姊姊就上网帮我找资料,找了好久,种算是找到了,她还帮我把资料整理好,之后我才知道,那一天,她为了帮我找资料,自己的功课都放在一旁,结果功课写到好晚好晚,这真是令我好感动好感动喔!
还有一次,姊姊因为功课太多,写到十一点多,当她在整理书包、检查联络簿时,才发现忘了买陶土了,爸爸知道了,就骑脚踏车道文具店去买,但是跑了好几家文具店都没买到,后来跑了好远,终於是买到了。由此可见,在幸福的家庭里,大家都会互相帮忙的。
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我感到最快乐的一件事,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家庭,希望大家也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