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但愿永远这样好。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在长高。随着岁月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无忧无虑乐陶陶。但有一天,风波突起,忧虑烦恼都到了。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在长高。随着岁月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 ”当我有一次的在对面超市的音响里听到这一首曲子是,有不禁想起了小时侯。
小小年背着大书包,做不完的作业,我们要过快乐的童年,我们要自己的生活! 小小年背着大书包, 做不完的作业,听不完的唠叨 ,我们要有故事的生活!太烦!太烦!太烦!”现在我们出而在幸存者的体育课上还有提点的快了,其他地方都则么也找不到快哦乐了。“每一俺除了上语文就是上英语,不上英语就是上数学,不是伤科学就是上数学,没有一节快乐的时光。
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快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们罢: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罢,现在又到了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