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我的生活,丰富多彩,甚至出彩。 读书之乐,不在形式,而在于能否读懂。宋太祖曾说过: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可以陶冶情操;读书,可以心情愉悦。每每闲时,便从书架上拿下一本书,坐在书桌前,静静的品味古人的智慧,次何尝不是为一种快乐呢? 与友之乐,是正处在青春期的我们,快乐的源泉,与朋友之间的快乐,充实了我们的圣湖,充实了我们的人生。那一个个欢乐的情景,那一面面快乐的笑容,那一声声爽朗的笑声,都将会成为我们一生中难以忘怀的过去。 也许,多年后的我们浪子天涯,各奔东西,虽早已不想见,担当坐下观赏月圆之夜之时,也许会回想起那一幕幕的快乐,就想起了那一些曾与之度过了一段人生中最难以忘怀的时间,嘴角边不时有一条弯钩。
与友之乐,最为独特。 游玩之乐,以其高尚的心态,品山川草木及其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等等。 闲来无事,放手中的书本,走在盲肠小道,行走与奇山之中,俯视于泰山之顶,眺望于平野之中,垂钓于湖畔之旁。品味与自然之中。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及其瞬息万变,不仅使人为之赞叹,自然之美,神秘而又典雅。 我的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