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走在大街上,地下全是影子,在你的上方还有声音。你抬头一看,肯定会大叫“天啊!”天上全是会飞的汽车!汽车来来往往。随意四面穿梭在高楼大厦之间。你接着走在大街上,大街两旁都是商店,商店的招牌更是让人惊奇,什么“狗不理包子二代”“你的噩梦(鬼屋)”“通吃(小吃店)”等等。走着走着,你的前方就出现了一道门,写着“任你去”,说白了就是一个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的穿梭门。这种门遍布于世界各地的每个地方,而且是免费的。
当你要投宿的时候,走进“任你去”,就到了一家宾馆。进到宾馆里,一位服务员迎上来,问你需要什么帮助。你仔细观察这个服务员,肯定会。。。会连眼珠都要瞪出来的——这个服务员是个机器人,再仔细看看,里面的服务员长得一模一样。待进到房间后,原本黑漆漆的房间明亮起来,一个声音响起:欢迎来投宿,您好,我现在是您的佣人了,有什么需要请叫我。如果您想看电视,就直接说打开电视,电视就会开了。如果你想洗澡,过一会儿,你就能去洗澡了。保您肯定会有个好夜晚。。。。。。
“铃——”一阵铃声把我吵醒,原来是一场梦啊。不过这个梦里的生活真是太方便了,太舒服了,太让人充满期待。我一定好好学习,实现我的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