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清风拂过,我渐渐进入了梦乡。醒来时,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奇异的世界。
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不是一辆辆汽车,而是一个个长方形的东西在路上“飞”来“飞”去。“飞”之所以加引号,是因为这个“长方体”的底部距离地面只有一米左右,在马路上来来往往。这时,一个衣着华丽的人向我走来,友好地对我说:“你好,欢迎你来到2040年!”2040年?这么说我来到了未来世界?太好了!我可要好好参观一下!
我刚想开口问路上的“长方体”是什么,没想到他先滔滔不绝地给我讲起来了:路上的“长方体”是新型的车,叫喷汽车。它的底部和尾部各有一个喷气孔,向下喷可以使车身浮起来,向后喷可以使车子前进。另外,这车还有自动刹车和躲避功能,轻快又安全,无污染。我不由得啧啧称赞``````
谈着谈着,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那人热情地说:“走!今天我请客!”“好!我正想看看未来的餐馆是什么样的呢!”
不一会儿,我们就乘坐着喷气车来到了一家“未来餐馆”。进去后,我发现跟原来的餐馆也没什么区别嘛!我有些失望,不过,失望马上就变成了兴奋,因为我看到了机器人服务员上的菜。
先介绍一下米饭吧!这里的米饭竟然是奇形怪状的,有正方形的、三角形的``````多种多样,真有趣!还有加入了猪肉基因的萝卜、加入了虾基因的土豆等``````真让我大开眼界。
“吃饱了,接下来我们去哪?”“我们去``````”“铃``````”我睁开眼,哈,原来只是一场梦,不过我相信,这梦在未来一定会实现!